胸口闷,痛,该吃什么药?

会员2659980 19-29 已回复
胸口痛 着急或生气时较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你好,很有可能是心绞疼,是由心肌缺血造成的,建议你到心血管医院做心电图检查已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结合年龄,出现胸闷气短,首先考虑心肺方面的疾病。比如支气管肺炎、冠心病心绞痛等。
指导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做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拍胸片检查,必要时做胸部CT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如果不方便到医院,平时血压偏高,可以口服倍他乐克、维生素B1等。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劳累。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胸闷有很多原因,首先是呼吸系统就是说气管和肺的病变,如肺炎啊等等,如果是食管有问题,如反流性食管炎或食管癌早期也会有胸闷或胸骨和灼烧感.如果年龄大的人应该考虑有冠心病,因为胸闷也是冠心病的症状之一.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建议到医院进行抗炎化痰治疗,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结合中药清热排脓进行调理肺脏,有利于症状的恢复。

张连爱医生会员中医科曲周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976
擅长:产后发热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感冒,咽喉炎,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罗红霉素胶囊,银黄颗粒,麻杏止咳片等药物治疗,建议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鱼腥刺激性食物,如不见效果,建议去医院拍胸部的x片,化验血常规等。

王洪威医师内科肃宁县梁村镇加道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66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你好跟你描述这种精准合作一下,胸部的ct检查,心电图根据检查结果再定治疗,祝早日康复给我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师钦松主治医师外科孝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15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脱肛,结肠息肉,肛窦炎,肛门瘘管,直肠膨出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胸痛的病因有很多,如:心绞痛、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另外建议拍胸片检查,排除肺部疾病的。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