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如此便宜

会员2658620 30-40 已回复
在哪里可以购买.为什么价格如此便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具体详细描述一下为好朋友,祝你健康积极遵医嘱具体治疗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初乳富含丰富的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可以有效的增加宝宝的抵抗力,有效的抗感染,减少患病机会。而且初乳中的生长因子可以促进宝宝未成熟的肠道发育,有助于预防变态反应和某些食物的不耐受性,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初乳中不仅脂肪和乳糖含量低,还可以促进宝宝的消化与吸收,有助于促进润肠通便,可减少胆红素的含量,减轻新生儿黄疸现象的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激光脱毛比较便宜通常是选择的医院等级比较低,也有可能是毛发生长比较少的原因。激光脱毛的价格和自身毛发的浓密度以及选择的医院等级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选择的普通医院,并且自身毛发生长不是很旺盛,所以价格是比较便宜的。激光脱毛可以利用性光热的原理,可以产生一定的能量和波长,直接作用在毛囊的根部,将毛根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超体比膨体便宜,主要是选用的材料有所差距,但都可用来做隆鼻手术。通常在鼻子鼻梁出现塌陷或者鼻基底凹陷以及鼻梁短小时,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如果选用普通的超体是比较便宜的,如果选用比较好的膨体要比超体的价钱贵一些。通过隆鼻手术能够让鼻子达到变挺拔,具有立体感的效果。恢复期间要注意鼻子的防护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膨体材料与组织自溶性比较好,所以整体来说价格高一些。膨体使用的材料比较接近于自然的鼻部组织,多数情况下不会出现术后排异的现象,容易跟自身组织融合在-起,有很好的隆鼻效果。超体通常是采取医用硅胶的材料,具有一定的柔韧性,可以使手术后更加美观和自然。具体材料的使用需要根据患者的经济情况以及客户的鼻子形状来定。做完手术后需要格外注意面部皮肤的护理工作,并配合医生指导定期与医生保持沟通。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膨体相比较其他类似超体材料来说,效果会更好一些。超体本质上来说是一种硅胶,可以用于填充额头以及胸部等部位。膨体耐菌性比较强,主要是采取3D萌孔设计,具有比较高的柔韧性。结构比较独特,对人体没有刺激,可塑性强,抗感染,相对来说效果好,做了隆鼻手术之后,可以增加鼻子美观度,还可以让鼻子更加美观以及自然。无论采用哪种方式,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机构进行操作,做了假体隆鼻之后需要做好日常护理工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硅胶假体隆鼻价格便宜多数是优势比较多,而且副作用比较少。价格大概在2000元到3000元不等。如果在做硅胶假体隆鼻的时候所用的量比较少,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2000元。如果局部塌陷的症状较为严重,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所用的硅胶假体量比较多,价格会相对的上升一些,大概需要3000元。在做硅胶假体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也避免长时间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