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美白和收缩毛孔的中药面膜

会员2656684 1以下 已回复
30多岁鼻子油并且毛孔大,原为挺白的脸现在明显黑、黄还干燥有没有什么适合我的面膜什么时间会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就目前的医疗水平看,没有太明显的美白方法,多数化妆品也属覆盖作用,中药美白也不十分可靠,不可盲目尝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面膜一般可以美白祛斑,但具体也需要根据自身的状况决定。如果出现了面部长斑的现象,很可能是由于没有护理好脸部导致的通过中药面膜能够起到祛斑的效果,但并不能完全的去阻止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长斑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长斑的部位,并且也能够起到祛斑的效果,而且作用比较好。在平时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还应做好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水光针美白和中药面膜美白效果,都是可以美白,水光针还快点点。中药面膜的话慢,但是安全性极高。水光针主要还是皮肤浅层注射玻尿酸的作用,也就是补水、保湿、去细纹、缩小毛孔等功效,使皮肤看上去水光嫩白。水光针是一种美容方法,需要多次注射,基本上1-3个月一次。但是中药美白面膜确实具有美白的作用,面膜敷在皮肤表面,抑制水分蒸发,就可以软化表皮的角质层,扩张毛孔和汗腺孔,使皮肤表面的温度上升,促进血液循环,皮肤可以有效吸取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建议术后注意营养均衡,注意日常防晒。以免紫外线照射太强,引起黑色素沉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美白收缩毛孔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或者是补水作用的面膜,从而达到一定的效果,面膜通常能够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因此能够改善皮肤干燥以及毛孔粗大的情况,而且还能够淡化黑色素,从而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治疗期间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不要使用油层的化妆品,而且还要避免经常的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水光针美白和中药面膜美白效果都挺好,只是水光针效果快一点,中药面膜美白效果相对效果慢一点。美白中药面膜的功效主要有以下几种,对于多种细菌、真菌具有一定程度的抑制作用。还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效的延缓皮肤的衰老。具有祛斑增白的功效,可以滋润皮肤。使用水光针治疗都会有较好作用,面部会在治疗后使皮肤光滑。起到补充水分、减少细纹、淡化色斑的效果。但是水光针需要每个月注射一次,注射3-5次以后可以间隔时间拉长,间隔2-3个月在注射。建议不管哪一种方法,术后都要进行外出注意防晒,以免影响正常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快速收缩毛孔美白,也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如果有皮肤黑或者是有毛孔粗大的情况,通常可以注射美白针,一般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并且也可以注射水光针,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对于皮肤干燥和毛孔粗大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在注射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还需要加强护理。平时还要避免出一些刺激性较强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敷脸并不能起到美白收缩毛孔的效果,一般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或者是美白针的方法改善。如果皮肤比较敏感,而且有皮肤黑以及毛孔粗大的情况,通常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水光针一般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透亮,另外也有助于收缩毛孔,还可以注射美白针,有美白皮肤的作用,也能够改善个人的肌肤质量,提升个人的形象美观。平时还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卫生工作,并且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