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慢性阑尾炎,怎么办?

匿名 19-29 已回复
我在12岁时就得了急性阑尾炎,后来输液好了,但是这几天我感觉我的右下腹有一点疼,我怀疑阑尾炎是不是又要发作了,我是不是应该吃点什么药及时预防一下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你好.急性期间口服 抗生素消炎以及解痉止痛药物654-2治疗.饭后服用. 必要时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得了慢性阑尾炎可以积极的进行治疗。
孕妇在患有慢性阑尾炎后,能接受医生指导,使用某些药物处理,千万不要随便吃一些药,以免给胎儿带来不利后果。因为阑尾是人体中最常见的一个器官之一,一旦患病就会引起腹痛、发热等症状。若情况无法改善,应考虑手术,争取做到前期,后期若有较大风险,操作较困难。恢复后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易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慢性阑尾炎的主要症状就是右下腹的长期的慢性疼痛。它可能跟进食有关,跟运动有关,就是在进食或者运动以后出现右下腹的不适。尤其是在犯过或者是发作过急性阑尾炎的病人,在急性期过去以后,经常会出现右下腹的慢性疼痛,这时候都可以归结为慢性阑尾炎的可能性。可以到医疗机构进行阑尾的切除手术。如果没有条件,不能进行阑尾切除手术,在疼痛发作期也可以少量口服抗生素,进行炎症的控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若患有慢性阑尾炎有腹泻,具体办法如下:
1,慢性阑尾炎在临床上一般不会出现腹泻的症状,但是如果阑尾炎的感染弥漫到了周围的肠道也是有可能引起腹泻的症状的。慢性阑尾炎这种疾病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腹部的疼痛,主要是在右下腹部的疼痛比较明显。
2,很多的病人啊,一般发生在饱餐之后或者是运动之后,或者是哪受凉之后都会引发这种疾病的发生,也可以造成一些消化道系统的反应,病人常有一些消化不良、食欲下降的症状。
3,另外患者用自己的手掌按压患处的话,会感到明显的压痛,主要位于右下腹部一般的范围可能比较小,但是如果长期如此的话,可能范围会扩大。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在哺乳期出现有慢性阑尾炎的病情发作,在哺乳期间可以用药物,是停止喂奶后输液治疗。可以考虑通过输液进行治疗,可以告诉医生现在是哺乳期尽量选用对婴儿影响小的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情况下在用药期间要暂停哺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慢性阑尾炎的主要症状就是间断发作的右下腹部的疼痛。
意见建议:如果说你现在已经得了慢性阑尾炎的话,如果说间断性的发作比较频繁那就应该考虑做手术把它切除掉。如果说发作的不怎么频繁,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就可以。最好就是做手术把它切除掉,这样以后就不会再发作了。

王永仓主治医师外科安徽省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胃肠道消化道肿瘤

问题分析:慢性阑尾炎很难自愈,一般长期反复发作,手术切除阑尾是唯一有效的办法。若慢性阑尾炎长期存在有可能导致急性发作,甚至局部化脓穿孔,使术后愈合延迟,常给患者带来不必要的痛苦。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多注意休息,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最好尽快到医院做个术前评估,已确定最适合你的手术方案,尽早手术。祝你早日康复

姜泽华医师外科阳曲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063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椎间盘突出,颈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