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淋巴結核一直復發.在網上看到一些醫院.不知道要相信嗎

会员2633576 30-40 已回复
我淋巴結核有很多次了..做了三次手術..現在還發現有一個..在網上看到幾家醫院不知道可不可信.因為醫院離我家很遠..所以根本沒辦法一家家去驗證..請問這幾家有哪家比較好的..謝謝了

看到有一家是远城市淋巴结核医院..他们还说治不好不给钱的广告
还有一家是河南省华泰中医院承办 不过价格挺贵的
请问能给我一下意见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建议你到当地的县市级医院做病理检查分析病因,确定是结核性的话需要坚持抗结核药物治疗、
有用0
会员2475079
擅长:
你好,我也是一名曾经的淋巴结核的患者,十几年的病让我饱受病痛反复的折磨,颈部有两个眼躺脓水,2008年3月经患者介绍找到了孙大夫,只用了65天就治好了.你的病我建议你到辽宁岫岩县结核病防治所找孙宏威大夫,他的穴位截根术1-2个月就可以治好你的病,无须住院,不管你的病多么严重他都能给你治好,如果你愿意可以与他联系.同时也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说淋巴瘤,比较不活跃,所以就叫惰性淋巴瘤。这个淋巴瘤由于他不回去,所以她进来就比较缓慢,病人存活,很长时间,通过治疗病人的预后是比较好的。生长缓慢的惰性淋巴瘤、惰性淋巴瘤对各种放、化疗虽然可以控制病情,但难以治疗好,容易复发,必须结合综合治疗才能控制发展。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导致淋巴结发生异常改变的原因特别的多,较为常见的是感染,主要包括细菌以及病毒感染,尤其是特殊的细菌以及病毒,或者是一些其它的病原体感染,此时应当进行抗感染或者是对症治疗,这样才可以减轻患儿的病情,治疗过程当中还要重视相关的护理工作,多注意患儿的卫生,尤其是小宝宝的饮食方面需要注意调理,还要创造较为舒适的生活环境,这样可以给宝宝的身体恢复带来较多的帮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糖尿病的饮食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首先,在主食的选择上,患者最好选择发酵性好的主食,如馒头、花卷等。因为这种主食可以帮助患者产生饱腹感,有助于控制主食的摄入量,有助于患者严格控制食物等的摄入量,有助于稳定血糖,因为食物等对血糖有明显的影响。
2.蔬菜的选择应尽量选择绿叶蔬菜。绿色蔬菜热量相对较低,对血糖影响不大。
3.蛋白质方面的食物选择,可以选择瘦肉、牛奶、鸡蛋等。尽量不要吃太油腻的肉。瘦肉可以给人提供优质的蛋白质,又不会摄入过多的热量,对血糖控制很有帮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结核试验为强阳性提示感染结核的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目前有淋巴结节长时间不消退,确实要警惕淋巴结和的可能。目前有必要做淋巴结穿刺活检来帮助确诊,好确定是否需要使用抗结核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蒲公英具有清热解毒,利咽消肿,去火的作用,对于治疗淋巴结疾病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只能起到辅助治疗作用,不能当作药物使用。如果是淋巴结炎,可表现为淋巴结肿大,疼痛,按压的时候疼痛明显。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图片呢?具体哪个部位呢?龟头冠状沟附近密集的丘疹多为珍珠疹。一般对健康无影响,所以不需要特殊的干预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是其他部位,往往有可能是包皮龟头炎导致的,应该积极治疗以防加重。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具体部位,以及上传一下局部图片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