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穿孔修补后是否要换假眼

会员2636048 51-65 已回复
你好专家:
我爸爸64岁,因为经常有发作角膜炎,后来角膜穿孔采取了修补手术,前房是有的,但是术后近1年了,这只眼睛视力一直无光感,医生说也不能拆线,就这样了,但是每次检查医生都说恢复长得还好,请问他这样需不需要换假眼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一般没有继发性青光眼可以不需换义眼的,有什么不明白继续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眼部外伤导致的视物模糊。人工晶体由人工合成材料制成的,在白内障术中放到眼内,以替代原来混浊的晶状体,提高患眼视力,从而使患眼看清周围的物体。
指导建议:如果是有白内障一类的问题影响视力,通过人工晶体置换,可以改善视力。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估计不行,角膜穿孔以后如果不摘除,会引起眼内容物感染,迟早得摘除,请慎重考虑。

王江萍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62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病情分析: 如果眼睛里面,角膜的后方还有东西损失的话,可能还要二次手术的,比如晶状体伤到 出现外伤性白内障,就要把受伤的晶体吸除,几个月后再装个人工晶体下去
意见建议:玻璃损伤,范围不会太小,视力下降基本上是 肯定的,会不会失明,就要看眼睛里面的伤情了,如果里面没有事,只是伤到角膜的话,一般不会失明的,除非伤口正在 瞳孔 区(黑眼珠中央),而且范围还比较大,把中央全挡住了,那一般也能看到光。

沈弼宇五官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580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角膜炎是因为角膜外伤,细菌及病毒侵入角膜引起的炎症。表现为眼睛的红、卡痛畏光、流泪等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睡觉前结膜囊里涂以抗生素眼膏。只要早期坚持合理的治疗,是很快可以治愈的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角膜上皮细胞延创沿长入创口内,妨碍穿破口愈合,则形成角膜瘘,使眼球内外相同很容易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看看有没有铁屑在眼睛里,若是眼组织有创伤可以看看有没有手术的补救方法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角膜穿孔需要尽快眼科检查,明确诊断对因对症处理,确保眼睛安全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