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无力,心慌

会员2634987 51-65 已回复
进来感觉头痛,心慌,浑身无力,心烦,心里一阵阵发热,总想躺着,血压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不能作为主要治疗措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慌头痛浑身无力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也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低血糖会导致心慌、头疼、全身无力。心慌、头疼、身体无力时,可以吃点东西,喝点红糖水。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症、抑郁症等病症也都会导致全身无力。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要清淡营养,多参加体育活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议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这个是不能根治的,关键是注意这些诱发因素,发作的时候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血俯逐瘀口服液。加上西比灵 ,尼莫地平 ,丹参片, 苯妥因钠 ,羊角冲剂试试。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问题分析:根据病史描述考虑可能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头痛、心慌、全身无力、后脑疼的现象。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暂时不要做剧烈运动,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不要过热,多喝温开水,忌烟酒辛辣饮食,可以服用清开灵+头孢或红霉素类的消炎药物+新康泰克治疗。

王竞主治医师内科宜兴市万石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506
擅长:支气管炎,喘息样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急性胃肠炎

指导意见:经常这样发作的话。需要检查一下。做个心电图。需要的话做平板实验和动态心电图。拍个胸片。

张峰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496
擅长:心肌梗死,心绞痛,缺血性心肌病,慢性心功能不全,阿-斯综合征,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心源性休克,老年人心脑综合征,室上性心律失常,冠脉综合症

问题分析:引发胃疼的最常见疾病就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溃疡,但胃疼并非都是由胃病引起,其他脏器的病变也可能引起胃疼。
意见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做个B超看下,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祝早日康复。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头痛主要是由于头部的血管、神经、脑膜等对疼痛敏感的组织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紧张、疲劳、饮酒等原因造成的头痛经过休息之后可自然消退。头痛即可作为神经系统原发病的一个早期症状或中、晚期症状,如脑肿瘤患者以头痛为主诉者更是普遍;头痛也可以是颈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症状,也可以是全身疾病在头部的一个表现形式,如严重的细菌性感染时出现的头痛,正是由于引起头痛的原因多而复杂,因此其临床分类也十分复杂, 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

王怀良医生会员内科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已帮助用户:896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