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失常频发室早

会员2617471 30-40 已回复
关于心率失常频发室早临床表现及费用,药治和手术过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心律失常的原因很多,如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心脏病、心肌炎、心肌病等各种心脏病都可以引起心律失常。某些药物如洋地黄、奎尼丁等,烟、茶、酒过量,一时性精神紧张,疲劳,体内电解质的不平衡均可引起心律失常。冠心病合并心律失常是很常见的,而且往往是重要的临床表现。
有用0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您好,鉴于患者的情况,不知患者的年龄和平时的不适?由于病情的变化性,建议就诊医院复查,近期的心电图,了解近期的病情,指导治疗,目前的检查结果,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患者的病情,合理选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必要时考虑射频消融治疗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频发室早一般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经常使用的药物有:美托洛尔、比索洛尔、卡维地洛、慢心率、心律平、胺碘酮等。如果需要口服的药物,可以选择艾司洛尔、胺碘酮、美托洛尔等。
对于频发室提前的患者,可以采用射频消融。频发室早的诊断标准是24小时动态心电图,室早在600多个以上。24小时动态心电图室早总数大于10%时,应行射频消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钾血症有可能引起频发室早。对于低钾血症的病人当心脏受到一定影响后,主要表现是兴奋性过高,情况严重者还会出现失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心跳过快,但这种是没有节奏的,还有可能会出现心跳停顿,如果血钾异常,就会对心脏产生严重的影响。如果患上低钾血症就要及时吃补钾药物治疗,情况严重时候需要输液治疗,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要到正规医院进一步确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这种病多见于心肌炎后遗症中的年轻人,大多是由感冒引起的扁桃体炎或者是侵入心肌的致病因素引起。平时还要注意避免感冒,减少疲劳,避免饮酒和吸烟,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了频发室早搏要及时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后进行相关治疗,在治疗期间注意避免精神压力,熬夜等,饮食上注意要避免辛辣油腻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吸烟,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过早收缩是由心脏某一部分的高兴奋性引起的。如果心房中存在由高兴奋性引起的过早收缩,则称为心房过早收缩。建议根据病人情况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了解早搏和心肌供血的数量和形状。疾病缓解或改善后,平时应注意逐渐进行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频发室早这是容易出现心慌的症状的,所以需要注意调整,避免劳累熬夜。可以考虑口服抗心律失常的药物,具体用药咨询当地医生,至于高脂血症可以考虑低脂饮食,避免吃油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