吲达帕安片有什么作用及注意事项

会员2617048 66-85 已回复
有什麽副作用使用时注意什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一般有胃肠道刺激,多肝肾的损害,建议在服用期间注意经常查一下血压与肝肾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它的作用是,疏肝解郁、理气止痛、活血,还有一些消积化痰,软坚散结,补气健脾,注意事项是会有轻度的恶心,腹泻,还有就是月经期的提前,月经量的增多,这些症状一般在停药后都会自己会好的,孕妇一定是慎重服用,前三个月绝对就是禁止应用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早孕期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第一,在怀孕早期,前三个月之内是不能同房的,同房刺激宫颈容易导致流产。第二,不能提重物,不能够长期的蹲立或者咳嗽。第三,在怀孕初期要补充叶酸。此外,孕妇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还需保持清淡的饮食,适当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如菠菜、萝卜、苹果、香蕉等,对身体有一定好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半永久眉毛的坏处最常见的是对眼睛造成损伤,由于纹眉的纹刺机速度较快,而纹眉用的针也很尖锐,如果操作者粗心大意,没有安置好导致纹眉针脱落,这样很容易造成眼睛损伤。纹眉后不要用手去碰,也不要用水洗脸,保持局部的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补牙可能会导致牙髓疼痛,牙周性疼痛等情况,如果操作不熟练,还会导致意外穿髓。补牙需要注意到正规的医院治疗,补牙后当天不能刷牙,2小时内应忌食,之后可以吃清淡、温和的流食及半流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瘘术后饮食及注意事项:及时认真地执行术后医嘱,注意用药后的反应。肛瘘手术后三天就可以恢复饮食,饮食一定要清淡,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伤口的恢复,此外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少吃油腻食物,病好半年后才可以正常饮食,不再忌口。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说,高血压注意事项及饮食注意事项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一、合理的膳食结构,需要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吃一些富含钾、钙质的食品,避免高盐的摄取。
二、适当进行锻炼,能减少体内的血脂,还能促进食欲,预防便秘,促进睡眠。
三,要做到戒烟和喝酒。香烟中所含的烟碱能刺激中枢神经和交感神经,从而引起高血压。
四,应当养成较为合理、健康的作息时间,每天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