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1捉就起1點1點的怎麼辦?

会员2615392 19-29 已回复
皮膚1捉就起1點1點的怎麼辦?晚上很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不排除过敏的可能。 可以补充钙和维生素C及扑尔敏进行全面的调理。同时注意必要的病因查找 。 同时注意蔬菜和水果的补充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宝宝饮食不当,有不消化的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孩子肠胃功能还没有完善,像哈密瓜这种尽可能少吃,目前可以给孩子妈咪爱进行调理,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月经推迟,首先需要排除避孕失败,有怀孕的可能,其次考虑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月经紊乱。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撤退性出血,出血量和平时月经量差不多,可以当做一次月经。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有没有撤退性出血?根据您的描述,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排除怀孕的可能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嘴巴起干皮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改善。嘴巴干燥起干皮,可能是身体缺乏维生素导致,可以到医院注射水光针,水玻璃通常是加补水小分子注射至唇部,使唇部皮肤吸收水分,恢复光泽,水嫩,能够有效改善干皮的症状。注射水光针后不要用手碰触,以免细菌感染,影响恢复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嘴巴起干皮可以通过做漂唇手术改善,能够改善嘴唇的色泽。嘴巴起干皮容易影响美观,通过做漂唇手术的方式,可以采取针刺的手法,将植物颜料注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能够加速局部皮肤的新陈代谢,使嘴唇的色泽发生改变,有利于使嘴唇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以及红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过敏起干皮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饮食调理。
皮肤过敏起干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类药物治疗,比如西替利嗪等,还可以外涂糠酸莫米松乳膏等药物辅助治疗,并且要远离过敏原,以免过敏加重,并且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过敏造成刺激。
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加速身体新陈代谢。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