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头痛,神经衰弱

会员2608365 51-65 已回复
失眠,头痛,神经衰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头痛神经衰弱有以下几种治疗办法:
1、助眠药物:严重失眠患者可选用一些助眠药物,如:安神补脑液、五加参颗粒、心宁片、枣仁安神液、九味镇心颗粒等。这些中成药有改善失眠症状的作用,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
2、镇痛药物:对于头痛症状较重者,可服用止痛药缓解症状,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阿司匹林片等。这些药物可以缓解轻中度头痛,但要注意不能长期过量用药。
3、运动疗法:适合患者的运动方式包括:游泳、跑步、慢走、骑自行车、打球、跳绳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缓解压力,有助于治疗神经衰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衰弱的主要临床特点是:常感脑力和体力不足,容易疲劳。常见症状有:乏力和容易疲劳。注意力难于集中,记忆不佳,常忘事,不论进行脑力或体力活动,稍久即感疲乏。对刺激过度敏感,如对声,光刺激或细微的躯体不适特别敏感。患者可以考虑使用一些相关药物看看的了,是可以帮助改善的了,另外,要注意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良好的情绪状态,才能帮助的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是由于神经衰弱导致脑神经调节功能紊乱,出现失眠、多梦等睡眠障碍,进而引起神经性头痛的情况。
因此,治疗上需要从根本上治疗神经衰弱,神经衰弱痊愈以后,其他失眠、头痛症状也自然缓解或消失。神经衰弱属于神经系统常见疾病,建议应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调节神经、营养神经等的药物进行综合调理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肖攀攀主任医师精神科广州市惠爱医院已帮助用户:1889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心理障碍,抑郁症

心理分析:这更多的是紧张、焦虑、压力过大的表现,属于心理方面的问题,打营养针意义不是很大。
心理指导:如果对你的生活有严重的影响,就应该去医院心理科咨询、就诊。

庞吉成主治医师精神科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精神病,神经衰弱,焦虑症,精神障碍,癔症,精神衰弱,躯体形式障碍,品行障碍,双向障碍,急性应激反应

指导意见:你好,从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是属于过度劳累,情绪不宁,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而诱发,如果去医院检查诊治的话,建议你挂神经内科进行检查,然后确定针对性的诊疗用药。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