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素武汉有卖吗?哪个药店?

会员2596998 —— 已回复
身体比较胖,想要减肥看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一般来说,肥胖的来源是饮食造成。比如饮食方面有以下原因引起:吃“油”太多。饱和脂肪是减肥的大忌,而为了防止发胖,就要少摄入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植物油和动物油都是脂肪,植物油是纯脂肪,肥肉的主要成分是脂肪,脂肪还存在于瘦肉、内脏、蛋、奶、豆制品、某些蔬菜里都有一定量的脂肪。多吃加工糖。1克加工碳水化合物或1克蛋白质只产生4千卡热量,而1克脂肪能产9千卡热量,所以多吃一点脂肪等于多吃很多的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质。植物油比同等重量的肥肉所含的脂肪要多,因为肥肉中除了脂肪外还含有水分、蛋白质、纤维组织。实际上人们误解了碳水化合物,对肥胖有效的是人工的碳水化合物。过量蛋白质。蛋白质也是一种产能量的物质,如果吃多了,食人的能量超过了人体需要量,储存起来的还是脂肪。含蛋白质的食物多为肉类、蛋类、奶类、黄豆类、粮食,蔬菜和水果也有少量的蛋白质。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肉、蛋、奶、黄豆)都含高脂肪,这些食物吃多 了脂肪也会随着吃多了。   其他引起肥胖的原因:   1、体质性肥胖。原因: 先天性。体内物质代谢较慢,物质合成的速度大于分解的速度。现象: 脂肪细胞大而多,遍布全身。   2、获得性肥胖 。原因:由饮食过量引起。食物中甜食,油腻食物多,脂肪多分布于躯干。现象: 脂肪细胞大,但数量不增多。   3、柯兴综合症 。原因: 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皮质醇分泌过多。现象: 脸、脖子和身体肥大,但四肢则脂肪不多。   4、胰源性 。原因: 胰岛素分泌过多,代谢率降低,使脂肪分解减少而合成增加。现象: 全身肥胖。   5、性功能降低 。原因: 脑性肥胖病,伴有性功能丧失,或性欲减退。现象: 乳房,下腹部,生殖器附近肥胖。   6、垂体性 。原因: 脑垂体病变导致垂体前叶分泌过多生长激素。现象: 全身骨头,软组织,内脏组织增生和肥大。   7、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因: 甲状腺功能减退。现象: 肥胖和粘液型水肿。   8、药源性。原因: 药物的副作用引起,如由肾上腺皮质激素类药物。现象:在服药一段时间后出现的肥胖,比如有些患有过敏性疾病,类风湿病,哮喘病的病人。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减肥最好不要选择药物减肥,不利于人体健康。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加上锻炼身体,锻炼身体可以消耗掉多余的脂肪,体型会变得很有型,健壮,需要坚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取颊脂垫和吸脂手术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手术,哪种方法更好还是要看适应人群。颊脂垫主要用于瘦脸和吸脂用途比较多,去颊脂垫适合颊脂垫比较厚的人,适合做这项手术,去掉颊脂垫以后感觉脸型明显变得小巧了,而且笑起来的时候双腮的位置不会鼓起一坨肉肉了,苹果肌也更加明显了。吸脂术的核心是真空负压吸引脂肪,适合任何部位单纯脂肪多的人群。因为每一位爱美者的肥胖情况存在不同,所以在选择手术的过程中,建议根据基础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手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取颊脂垫和吸脂相比,通常吸脂比较好。如果感觉脸部比较的肥胖,取颊脂垫达到瘦脸的效果一般不太明显,所以一般选择吸脂比较好,利用真空负压吸引的原理,在局部做较小的切口,能够将吸管直接插入到脂肪层,将堆积过多的脂肪抽出,可以起到使脸变瘦的目的,还能够改善脸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腹部吸脂一般正规医院比较好,医生技术水平很高。同时设备也很先进,能降低可能出现的风险性,腹部吸脂手术适合单纯脂肪堆积的人,很可能是缺乏锻炼导致的,和经常吃肉食也有一定关系。通常是利用负压原理吸出腹部多余脂肪的,能达到变瘦的目的,恢复期间还要穿一段时间塑身衣,能巩固治疗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和溶脂针通常溶脂针好,不需要再将融化的脂肪抽取出来。一般吸脂手术是通过在多余脂肪内注射一种针剂,将多余的脂肪液化,然后通过负压的方式吸出来,而溶脂针只需要将脂肪液化,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相比而言,通常会减少对身体的伤害,在术后恢复起来可能也会更快一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上半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颊部、颈项部、肩颈部、背部、臂部等。抽脂并不是所有位置都能抽的,相对不可以进行吸脂手术的部位包括有大腿前区、上臂内侧区、膝内侧区、颈前区、小腿后区等,这些部位都有较为重要的血管和神经通过。如果医生操作失误很有可能导致较为严重的并发症。此外尽管面颊、肩部、背部等位置可以抽脂,但是也建议求美者不要过于贪心,一定要咨询专业的医美机构,不要觉得抽的越多身体越瘦。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或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传统吸脂和水动力吸脂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水动力吸脂更好一些。水动力吸脂,又称360°螺旋式水刀减肥。利用螺旋式水刀,从鸟嘴型的针管上喷洒出扇形的冲洗液水流,分解并击碎脂肪。利用低负压能量将脂肪、冲洗液和肿胀药液一同排出。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传统吸脂,指的是普通的负压吸脂。先在身体肥胖部位注射膨胀液,让脂肪膨胀或者破裂,继而变成液化状态。然后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塑形的目的。比传统的吸脂方法,安全无痛苦,术后平整紧致,不留伤疤,没有认何的副作用。如有不适症状请到医院相关科室就诊。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