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治甚么病

会员2590889 41-50 已回复
乳腺癌病人,子宫大出血.血小板1到2万.贫血.全身浮肿没医保.没线看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您现在描述的病情不是一味药就可以治疗的,需要在医院住院进行治疗了。建议再想想办法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会引起高钾血症的原因如下:
1.首先,糖尿病患者容易发生代谢性酸中毒。特别是发生酮酸中毒时,容易引起高钾血症。
2.高钾血症是酮酸中毒患者体内氢和氢离子浓度升高,导致氢钠交换异常。钠离子从细胞转移到细胞,钾离子从细胞转移到细胞。细胞内钾离子浓度升高时,患者会打开氢和钾通道,此时大多数钾离子从细胞内转移到细胞外,血钾浓度升高。
糖尿病一旦并发高钾血症,就要尽快去医院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三七治不好糖尿病。
此外,糖尿病患者服用三七,尤其是土三七,可引起肝功能异常,引起肝病等一系列疾病。因此,对糖尿病患者来说,吃三七类食物,一定要咨询医院相关医生,指导医生进行相关治疗。糖尿病患者在控制饮食和运动的基础上,如需用药,需服用改善糖代谢、促进胰岛素分泌等相关药物降低血糖。三七无降糖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药物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对于肾病是没有治疗效果,但是适当的服用一些相关药物,还能够降血压、降血脂,对身体还是比较好。患有肾病以后应该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千万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中药三七,具有活血化瘀,消肿定痛的作用,对于胃病血瘀证是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的,也可以止痛,治疗胃痛。当然是否适合服用三七治疗胃病还是需要根据中医对患者进行脉诊,看看舌苔辨证之后,根据辨证结果进行用药选择,是否能够用三七,也是需要医生指导下进行决定,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三七治糖尿病需要联合一些其余的降糖药。
三七是临床常用的中药,价格相对较贵,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止血的作用。三七在临床上常用于治疗跌打损伤、淤血肿痛、各种心脑血管疾病。临床资料显示,三七具有一定的降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的调理和治疗作用。但是根据临床观察,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不能单用三七治疗糖尿病,需要联合一些其余的降糖药。但三七可用于治疗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如脑动脉硬化、心肌缺血、眼底出血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三七花泡水治疗糖尿病。
对糖尿病患者来说,平时用三七花泡水饮用,有降低血糖的作用,也可以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有利于健康。三七花本身具有降血压、降脂、减肥、健身、抗氧化等功效,还有生精解渴、益气清醒的功效。但是,三七花要注意少放糖的工作,不要放太多水。建议患者平时保持优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其间如有不适症状,建议立即前往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