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时间长会影响怀孕吗?

会员2569325 30-40 已回复
您好,我上环五年了,取环一年多,但一直没怀上小孩。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一般放环本身不影响,建议检查是否有输卵管堵塞等其他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环怀孕能要。对于胎儿的发育应该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避孕环可能是需要摘掉的,还是需要去正规医院的妇产科,根据孕检结果听取主治医生的意见。可能是由于避孕环脱落,或者是由于位置变化而引起的受孕的表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环怀孕了,孩子是可以要的。宫内节育器位置正常,基本是不会受孕的,只有宫内节育器脱落了,位置下移,失去避孕效果才会导致怀孕。宫内节育器是干扰精子和卵子的结合,如果囊胚已经成功种植进宫腔,基本就不受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会影响到怀孕成功的几率的。时间久了节育环对于女性的子宫内膜会有损伤的。所以上环的时间比较久时,要到医院检查一下,把环取了,然后看一下妇科是否有炎症。不能够在取完环之后就马上同房想要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上环怀孕了能要。
女性在上环之后,意外怀孕,多是因为宫内节育器位置移动,失去避孕效果所导致的,这种情况下意外怀孕,孩子是可以要的,孩子的健康一般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如果女性的身体存在一些妇科疾病,则需要到医院检查后,根据医生的建议来选择是否要孩子,如果不要,可以在进行人流的时候,将节育器取出,并重新装一个。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上环也有可能引起怀孕的。有的时候女性的节育环有下移的情况,那么就会导致避孕失败。所以上环后几个月一定要做检查的,看环的位置是否正常,或者是换一种环使用,这些都是有必要的,以免怀孕做流产伤身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