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撞车说有轻微脑震荡 之后一直会头疼...

会员2548286 19-29 已回复
上次撞车说有轻微脑震荡 之后一直会头疼 请问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你好,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对症治疗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您好!脑外伤导致的轻度脑震荡会有短时间的呕吐症状,一般24-48小时后能好转。高热一般不会由脑外伤引起,有可能近期孩子感冒等导致的发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震荡后遗症头疼,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脑震荡后遗症头疼,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脑震宁颗粒、注射用胞磷胆碱钠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镇痛的作用。
2.生活管理:脑震荡后遗症头疼,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注意自身的防护,尽量不要再次受伤,做好保暖,尽量不要受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你好,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对症治疗比较好,

张延强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71439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脑震荡:头部受到暴力打击,发生一过性的神志恍惚或意识丧失,脑组织没有破坏性改变,这种损伤叫做脑震荡. 脑震荡是头部外伤中最轻的一种损伤,可单独发生,也可与其他头部损伤同时存在.表现为一时性神志恍惚和意识丧失,通常不超过30分钟,意识清醒后,对受伤当时的情况和经过常回忆不起来,并在一段时间内可有头痛,头昏,但进一步检查,发现无其他异常.血压,脉搏和呼吸也都正常.
意见建议:脑震荡一般不需住院,在家卧床休息,如头痛可用止痛片等止痛药,如头晕头昏可用安定,3溴片等镇静药治疗,1周左右即可治愈.此外,可根据需要,选择中医,中药治疗脑外的后遗症.

颜秉花护士皮肤科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已帮助用户:21705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如果是是脑震荡 需要有短暂意识丧失和昏迷情况 也可以有,逆行性健忘 等表现 ,你没有以上反应和表现, 就是一般头晕头痛 以上情况可以排除是脑震荡,你的情况就是一般轻度损伤, 没有到脑震荡的程度 休息2天可以痊愈, 因此你的情况不用担心,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指导意见:脑震荡以后,可能会造成因为这种损伤,造成头晕头痛,在这种状况的时候,如果检查没有问题,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脑蛋白水解物片,配合口服一些小儿善存多维元素片等等来进行调理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脑震荡一般是受伤的时候,出现短期的昏迷,然后有头痛、恶心、呕吐的症状,你的这种情况应当不是。

李勇医师外科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已帮助用户:41485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质增生,肺炎,肺结核,肺癌,胃炎,胃溃疡,胃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