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下腹阵痛

会员2539803 13-18 已回复
有的时候会感觉腹部正下方一阵一阵的疼痛,有时会痛得厉害,这个月月经还没来,请问我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新太 山东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直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147
您好;考虑是炎症所致,但也不排除怀孕,建议早孕试纸检测,必要时去医院检查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如果是妇科方面的问题,月经推迟以后突然的腹痛,需要先检查是否宫外孕等危险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输尿管结石嵌顿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当输尿管结石嵌顿消失后,疼痛就可以马上自行消失。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下腹部出现阵痛感有可能是怀孕了。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有过性生活的前提条件下,女性出现乳房有触痛感、月经推迟,下腹部有阵痛等情况时,女性极有可能是怀孕的症状。女性可以采用早孕试纸来检查晨尿,来确定是否出现怀孕的症状,也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腹部彩超检查、血液HCG检查来查看是否怀孕了。若是怀孕了,需要及时补充营养物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下腹阵痛可能是消化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等病导致,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系统疾病:不良饮食习惯可能会诱发消化系统疾病,如直肠结肠炎、直肠结肠梗阻等,这类疾病多有腹痛、腹泻、恶心等不适症状,可能会导致患者感觉下腹阵痛。
2.泌尿系统疾病: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引起泌尿系统疾病,如膀胱炎、膀胱结石、输尿管炎等病症,这可能使患者感觉下腹阵痛,还多伴有排尿异常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孕期右下腹阵痛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造成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阑尾炎,右下腹痛可伴有高血象、麦氏点压迫等症状。
2.泌尿系统结石和尿道结石都能引起右下腹痛,超声检查可以发现,尿常规检查中有隐血。
3.右下腹阵痛也可能是肠道疾病。
4.当妊娠继续时,子宫韧带受到牵拉,一侧下腹痛也可能发生。
5.先兆流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孕妇下腹一阵一阵痛可能是先兆流产、宫外妊娠等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怀孕期间有下腹部阵痛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确定是否存在宫外妊娠、先兆流产等问题。如果是在怀孕的早期,不会出现剧烈的疼痛,但是会一阵阵的,而且不会出血,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子宫正在发育。妊娠中期出现下腹部阵痛,有可能导致早产,后期出现下腹部阵痛即为临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左下腹阵痛3-4天,伴肠鸣音亢进;伴随症状如是否发热,大便情况未述;化验结果如血常规、CRP,及大便化验情况未述。腹部影像学检查结果提示升结肠憩室炎可能,伴有疑似阑尾充血表现。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左下腹痛伴有肠鸣音亢进,建议到消化科或普外科就诊。2)建议首先完善血常规,肝肾功能,淀粉酶,CRP,PCT化验,大便及潜血检测;以及电子肠镜检查。3)建议根据上述检查结果,确定合理用药及治疗。4)如大便无异常,可酌情口服曲美布汀,联合益生菌,如双歧杆菌治疗观察。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