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痛,眼睛模糊.

会员2537383 30-40 已回复
就是看不清楚.痛得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你好朋友,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结膜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有青光眼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大部分的眼睛痛者都是因为眼睛本身出了毛病引起的,包括感染、受到刺激或是受伤。但是有时虽然是眼睛痛,实际上有毛病的却是其他的地方,比方是在鼻窦或是鼻子里。建议到医院做个检查。愿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眼球痛,有可能是感冒上火,或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感冒引起的炎症引起的,需要检查确诊。依照检查结果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也可以对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睡眠不好,眼睛会处于疲劳状态,所以会出现眼痛。
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去神经内科做详细检查,如果有一些神经方面的疾病,这是需要治疗的,只有提高睡眠质量,眼睛疲劳的症状才能逐渐改善。为了缓解这种症状,也可以保守治疗,比如局部热敷可以用温水毛巾,热敷可以改善眼周血液循环,对缓解眼睛疲劳也有帮助。另外,要控制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比如电脑、手机等。尤其是晚上尽量少看手机,会加重眼睛疲劳的表现。只有做到以上几点,这个症状才能逐渐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眼底病、视神经疾病是导致孕妇眼睛出现视力不清的主要原因,裂隙灯、眼底镜等都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妊娠高血压性视网膜疾病多见,主要是通过药物治疗来改善。
如果有视神经病变,可能是因为缺血性视乳头病变的原因,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B1、维生素B12、能量合剂三磷酸腺苷等来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来进行,除了西药之外,还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进行针灸。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孕晚期出现眼睛模糊是不正常的。如果发现眼睛出现明显的模糊现象,最好还是到医院眼科进行眼底检查是非常有意义的,如果发现眼底出现视网膜动脉痉挛,可以继续观察,治疗,常常有缓解。但是如果治疗无效,进入了视网膜病变,甚至出现了视网膜脱离,应该尽早的考虑终止妊娠。
此外,孕妇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有助于促进机体检查和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肝火旺盛右眼不适、眼镜不适除了口服药物之外,外用一些滴眼液。注意暂时别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悦,注意用眼,特别是手机,电脑,一定要控制,多运动,比如打羽毛球,跑步等,多看远处,绿色的植物,可以做眼部的热敷和眼保健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高血压病人的眼睛会有视觉模糊现象,应该先找到造成视力模糊的原因,然后再进行药物的选择。
1、高血压引起的眼底动脉粥样硬化,或者是眼眶内的大出血,都会引起视力的下降,建议服用一些能够促进微循环的药物,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要去眼科医院做眼底检查。
2、高血压或高血压危象的病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血压降到正常的水平,这样才能减轻血压,从而减轻视力的不适,所以最基本的是服用降压药。高血压病人的眼睛会有视觉模糊现象,应该先找到造成视力模糊的原因,然后再进行药物的选择。
1、高血压引起的眼底动脉粥样硬化,或者是眼眶内的大出血,都会引起视力的下降,建议服用一些能够促进微循环的药物,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要去眼科医院做眼底检查。
2、高血压或高血压危象的病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血压降到正常的水平,这样才能减轻血压,从而减轻视力的不适,所以最基本的是服用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