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吸肉不开刀可以治疗吗

会员2514793 4-6 已回复
单侧鼻吸肉有一年多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确诊是息肉就要尽快做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无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腮腺瘤是腮腺肿瘤。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不要盲目的进行治疗,否则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腮腺肿瘤以良性肿瘤最为常见,恶性肿瘤仅占很小一部分,大部分都是偶然发现的,通常以外科手术为主。腮腺肿瘤不论良性或恶性,均以外科手术为主要手段。由于病因不明,所以做手术是为了防止病情恶化。另外,腮腺是一种特殊的面部,它的神经结构非常复杂,血液循环也非常的多,如果肿瘤太大,很有可能会压迫到周围的神经,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单纯的药物治疗并不能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可以缓解病情,延缓病情的发展,但不能缩小或者消除已经存在的腮腺肿瘤。
在治疗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不要过度劳累,不要长时间熬夜,同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腮腺肿瘤术后有很高的复发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骨折如果不严重,可以通过石膏固定或者夹板固定来促进骨折的愈合,根据骨折的部位和严重程度来选择治疗。
石膏固定是治疗骨折的常用方法,主要是通过石膏固定达到功能复位的效果,也是一种保守疗法,不仅可以防止关节活动骨折再次移位,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石膏固定后一定要卧床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恢复。
骨折后可以选择夹板临时固定治疗,不仅可以缓解疼痛,还可以避免骨折的断裂刺激,促进周围血管损伤的恢复。如果骨折不严重,可以选择夹板固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颌骨囊肿是否可以不开刀,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1.可以不开刀:下颌骨囊肿的直径小于1-2mm,患者可以在拔除患牙后,使用锐利挖匙这种器械清除牙槽窝深处的囊肿和肉芽组织,这种情况下可以不开刀。
2.可以开刀:下颌骨囊肿如果是牙源性角化囊肿、鼻腭囊肿、正中囊肿等囊肿,当体积比较大时,患者可以开刀,有助于完整摘除囊肿,达到治疗的目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宫外孕不一定需要开刀手术,可以保守治疗,也可以微创手术进行治疗。不过一经确诊宫外孕,女性一定要多休息,不要劳累,更不要做剧烈运动,可以住院进行治疗,避免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危急生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一般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肿瘤的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建议最好还是。做增强CT检查,如果是肿瘤的话,主要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检查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真微创影响美观与传统手术相比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具需拆线换药、恢复间快(至两即恢复)等特点。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适应性强于发肿瘤、肿瘤微创手术具备适应性切口完肿块切除。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乳腺肿瘤治疗诊断合二能尽早发现早期或原位乳腺癌实现保乳目,平时还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持心情舒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