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小儿白贝止咳糖浆以后孩子腹泻还肚子痛是怎么回事

匿名 1以下 已回复
喝了小儿白贝止咳糖浆以后孩子腹泻还肚子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 医师 潼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等各类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54094
你好!腹泻和肚子痛应该与糖浆没有联系的,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儿科进一步检查,完善腹部B超,大便常规等相关检查,据情况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直肚子痛、腹泻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急性胃肠炎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乏力、大便呈水样状等。胃部、肠道等消化系统发生炎症性病变后,还可能会出现功能紊乱、病理性痉挛等症状。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物质不能正常的被消化道表层粘膜组织分解吸收,部分胃肠液会出现反流症状,引起急性肠胃炎患者出现上述不良症状。同时,也不排除肠易激综合征、节段性肠炎、直肠粘膜炎等消化系统疾病的影响。建议尽早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规范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你好!腹泻和肚子痛应该与糖浆没有联系的,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儿科进一步检查,完善腹部B超,大便常规等相关检查,据情况再治疗。

李永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54094
擅长:妇科等各类常见病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的情况往往是由于有肠炎的疾病引起的了。尽管不拉肚子了,往往肠道炎症还未完全好转。而会出现肚子痛的、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热敷和消炎类药物的治疗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不要着凉的。

谢际新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35862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指导意见:考虑是急性胃肠炎,与饮食不洁或者受凉有关。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及多泮立酮,思密达等治疗。

崔平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0329
擅长:脑梗塞,偏瘫,脑炎,三叉神经痛,美尼尔氏综合症,偏头痛,蛛网膜下腔出血,面神经炎,语言障碍,脑栓塞

指导意见:腹泻,可以口服肠炎宁或者,结肠炎丸进行治理,疗效较好,注意不要使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祝您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有急性胃肠炎的可能,其主要症状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建议清淡易消化饮食,必要时可应用诺氟沙星,奥美拉唑,整肠生等药物进行治疗以改善症状。

王婉医师内科河南省建筑医院已帮助用户:1211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