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吐血、拉血石怎么回事

会员2506480 51-65 已回复
老年人吐血、拉血石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像上消化道出血。不排除肝硬化门脉高压症胃底或食道下端静脉曲张破裂导致的呕血,也不排除肿瘤的可能。建议先看内科。祝顺利平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晚期癌症的话,吐血拉血的情况,考虑应该先进行止血治疗的,还是需要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来延长病人的生命周期。如果体质调理的得当的话,是可以延长生命周期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硬化会对于血液系统造成损伤,损伤凝血因子,晚期时因为凝血因子的破坏以及门脉高压压迫上消化道以及下消化道的血管破裂会出现体内的出血,会出现吐血便血等。另外肝硬化时,由于门静脉回流障碍,造成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当遇到硬东西时,容易破裂出血。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像上消化道出血。不排除肝硬化门脉高压症胃底或食道下端静脉曲张破裂导致的呕血,也不排除肿瘤的可能。建议先看内科。祝顺利平安

李香焕医师妇产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21571
擅长:中西医结合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可能与胃溃疡,胃底病变有关,需要配合临床医生积极治疗的
意见建议:可能与胃底静脉曲张破裂或溃疡出血有关,可以先止血,严重的话,需要输血治疗的,需要查明原因的.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胸部的CT,排除一下肺结核或者其他肺部疾病引起的 ,再检查一下上腹部

刘振英副主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045
擅长:高血压

你好这个考虑是消化道出血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