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得人可以做青光眼手术吗?

会员2478444 51-65 已回复
患者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得人可以做青光眼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患者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得人不可以做青光眼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手术后通常可以有效缓解。
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病人,在手术之前,必须对其进行综合的检查和评价,为确保尽量地减少术后病人并发症的发生,这类病人很可能存在下列问题:手术后处于应激状态,血糖骤升更为显着,这时应主动控制血糖,应加强监控,不仅避免高血糖的发生,还应避免低血糖。手术后需要注意观察心率变化,如果发现心律失常应该尽快处理,否则会增加死亡率。高血压患者,手术后的患者因紧张,焦虑,痛苦、不舒服会使血压骤升,应及时控制血压至正常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和糖尿病都属于慢性疾病,很难治好,都是引发心脑血管疾最危险的因素,高血压需要长期坚持口服降压药物治疗而高血糖则需要控制饮食,口服降糖药物或者是应用胰岛素进行治疗。平时要低盐,低糖,低脂饮食,不能吃过咸的食品,不能吃含脂肪和胆固醇高的食物,也不能吃甜食和含糖量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期间别做眼科手术,做手术时用药,药物和麻醉会影响孩子的,特别孩子这时候是对药物最敏感的时期,容易发生孩子发育不良的。平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发生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71岁有高血压心脏病腰椎狭窄可不可以手术需要根据具体病情来决定。
71岁的高血压、心脏疾病、腰椎狭窄患者,如果心肺功能可以承受,可以做外科治疗。如果病情轻微,不会对生活和工作造成太大影响,神经受损不大,可以采取一些保守疗法,同时要注意多注意睡眠,服用营养神经、消炎和活血的药物。如果病情加重,需要注意休息和睡眠,并且神经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出现麻木、肌肉下降等,需要进行麻醉检查,没有明显的外科禁忌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和糖尿病之间没有密切关系。
在发病初期,两者没有联系,但在长期糖尿病的情况下,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和控制血压水平,会对胰岛功能造成一定的损害,可能对高血压的发生有一定的影响。对于1型和二型糖尿病患者也是如此。如果血糖得不到控制,会导致微血管病变和肾脏损害。可能诱发高血压和心脏病的发生和发展。它是糖尿病和高血压长期发展的重要并发症。高血压和糖尿病是动脉粥样硬化的诱发因素,而动脉粥样硬化是冠心病的重要因素。而且长期高血压还会导致心室肥大、增大等心脏疾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糖尿病是目前临床上较为普遍的一种慢性病,需要长期服用,平时要多吃低盐、低脂肪、多吃含糖的食品。
患有糖尿病需要加强日常的饮食管理,不能过量进食盐分、糖分、油脂等物质,不能暴饮暴食。患者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例如芹菜,胡萝卜,白菜,菠菜,茄子等,尽量少吃水果,比如苹果、西瓜等。同时要定时监测血压、血糖、口服药物、适量的运动、控制自己的体重、调整自己的情绪,要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