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13c呼吸试验,DOB值是0.28,属于哪种病?谢...

会员2477572 51-65 已回复
胃满胃胀,感觉胃内有水,动时听到哗哗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请你把你的问题描述清楚 ,如具体的症状和体征以及是否有其他检查等,以便我给你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碳14呼气试验阳性说明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幽门螺杆菌的感染主要是通过餐具及唾液传染的,要注意餐具的消毒及隔离。如果有胃部症状及胃肿瘤家族史的患者需要根除幽门螺杆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糖耐量试验的正常值包括:空腹血糖水平:3.9-6.1mmol/L;餐后半小时血糖水平:<11.1mmol/L;餐后1h血糖水平:<11.1mmol/L;餐后2h血糖水平:<7.8mmol/L;餐后3h血糖水平恢复到正常血糖水平。如果以上任何一次结果出现问题,都属于异常状态。一般餐后血糖值可随着时间呈先上升后下降的趋势,如有异常,应及时就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14系呼气试验主要是检查胃部,是否存在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是放射性核素检查,患者通过吞服尿素胶囊使其在胃部分解,收集呼出的碳14含量,检测胃部是否存在幽门螺旋杆菌,如果检查超过100dpm,证明胃部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如果不治疗,会一直存在身体内。幽门螺旋杆菌会引发胃溃疡和胃炎,患者一定要重视及时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是人体内外环境之间进行气体交换的一个必须过程。人体通过呼吸运动,吸进氧气,呼出二氧化碳,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每分钟呼吸的次数是呼吸频率。成人平静时为每分钟12到20次。儿童正常的呼吸频率跟年龄有关,每分钟可以达到20到30次,新生儿可以达到每分钟44次,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慢。女性比男性通常要快一到两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幽门螺杆菌13C呼气试验检测的DOB值正常范围是0到4,可以依据检测结果,具体判断身体是否有疾病,如果检测数值在4以下,证明身体中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也就是阴性,是正常范围内。如果检测数值在4以上,证明身体中存在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也就是阳性。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孕妇做OCT试验一般是不会出现疼痛的。
OCT实验又称宫缩应激试验是通过输液,将缩宫素输入孕妇体内,来判断胎儿的对宫缩的承受能力,以及胎盘功能是否正常,这种试验一般是不会使孕妇出现疼痛的。如果检查结果为OCT阳性并且存在胎心基线率变异减少的情况,代表胎盘功能减退,需要及时进行对应的治疗。如果检查结果是OCT阴性,则代表胎盘功能良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