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查查这些降糖药.降压药是真是假.或在那里能查到真假药...

会员2471752 51-65 已回复
各位网友你们好.请你们帮忙看看那些降糖药.降压药那些是真的.可以放心购买的.那些药是假的.电视.电台.网上治疗各种疾病的药多又多.说的天花乱坠.他的药好极了.可是你细追查却靠不住.给众多患者带来很多麻烦和经济损失,为什么没人管呢?放任这种现象存在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你好, 我建议你不要相信广告, 有病去正规医院找医生开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制蜂胶对糖尿病没有降糖的功效。
虽然蜂胶对糖尿病患者没有直接的降糖作用,但糖尿病患者吃蜂胶对全身有益,因为它有助于提高胰岛素的敏感性和各脏器的免疫功能,提高自身调节血糖对各脏器血糖的协同能力。但《食品药品监督局权威机构调查数据》显示,蜂胶在民间自然界库存有限,市面上蜂胶的产品总量超过了自然界蜂胶的总量,市场上发现很多蜂胶产品都是假货,这一点糖尿病患者在购买蜂胶产品时会在认识时发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胶原蛋白通常是真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来注射。胶原蛋白是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物质,随着年龄增大以后,胶原蛋白流失会出现皮肤松弛和下垂,可能需要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延缓衰老。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猪皮和猪蹄,增加皮肤的弹性和韧性。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美容院精油调理宫寒没有作用,要在医院接受正规治疗。比如针灸治疗是针刺治疗和艾灸治疗的组合,针刺治疗,艾灸治疗有温补身体阳气、温经通络的作用,所以对于寒凉性的疾病,或者是因为身体阳虚而导致的疾病,都有比较好的效果。所以对于这方面的疾病,针灸治疗是可以采用的一种方式。但是针灸治疗对于操作者的要求比较严格,所以要到正规的医疗场所去做,否则不仅达不到治疗疾病的效果,反而会导致局部出现皮肤损伤。饮食上应该以清淡、营养食物为主,不要去吃过于寒凉、冰冷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灵芝和三七、老母鸡一起煮,适合神经衰弱、偏头痛等引起的失眠。灵芝也可以和粳稻一起熬粥吃,同时加入红枣、冰糖等,有补脾、稳定心情的功效,也有助于缓解失眠症状。
灵芝是一种普遍的中药材,具有很高的功效和作用,服用使用价值。特别是从提高睡眠质量的角度来看,有很好的实效,对眩晕、头痛、记忆减退、焦虑、食欲不振也有很好的疗效,不容易产生副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针灸治好了的糖尿病是假的。
针灸就是通过针刺或艾灸来治疗疾病,本质上,针灸不可能直接通过调节胰岛素来调节血糖水平,因此针灸并不能彻底根治糖尿病。虽然针灸不能调节血糖,但针灸可以缓解或治疗糖尿病的症状或糖尿病的一些并发症。比如口渴多饮,可以针刺太溪穴、大令穴、三阴交穴,滋阴润燥;比如再减肥,可以配合穴位埋线或者艾灸,健脾益气,强筋壮骨,增强身体抵抗力;对于糖尿病引起的周围神经病变,可用针刺疏通经络,扶正祛邪。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精油调理宫寒,没有效果,应该前往医院进行治疗。例如进行针灸治疗,其中包括针刺治疗和艾灸治疗。针刺治疗有疏通经络、活络止痛的作用。艾灸治疗有温补身体阳气、温经通络的作用,主要用于寒凉性的疾病或者身体阳虚类的疾病。针灸治疗是目前临床上适用范围非常广泛的一种疾病,治疗范围比较广,但是做针灸治疗需要到正规的医疗场所去做才行,因为针灸治疗对于操作者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如果治疗不当或者操作不当,达不到治疗疾病的效果,反而会衍生出其他的问题,损伤局部皮肤要注意饮食,清淡、营养食物为主,不要去吃过于寒凉、冰冷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