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下降可以吃甲鱼吗、对眼睛有影响吗。

会员2455157 30-40 已回复
眼睛看不见模糊不清视力下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视力下降可以吃甲鱼、对眼睛并没有影响的.建议多吃枸杞红罗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黄斑变性可以导致视力减退的症状,例如视力下降,视物模糊,视物变形等等。
指导建议:黄斑变性并无特效的药物治疗,主要是通过激光光凝或微脉冲激光照射来帮助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失眠不会导致视力下降。
一般情况失眠不会导致视力下降,因为视力下降是由于视神经受损。但是失眠是我们大脑得整个的皮层和网状上行激活系统受到了损害,所以失眠和视力下降之间并没有必然的联系。部分失眠的患者,因为睡眠休息不好,第2天会觉得头脑昏昏沉沉的,看东西不清楚,视物模糊,这个可能是跟失眠有关系。但是失眠对视力的影响并不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是不可以吃甲鱼的。
因为甲鱼具有滋阴凉血,补益调中,补肾健骨,散结消痞等作用,适宜体质衰弱,肝肾阴虚,骨蒸劳热,营养不良之人食用,和失眠并没有关系,所以失眠是不可以吃甲鱼的,如果是肾阴虚是可以吃点甲鱼的,建议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运动增强身体免疫力,睡前喝杯牛奶,保持早睡早起的习惯,对失眠有很大的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鱼不会造成遗精,遗精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青春期出现的第一次遗精就属于生理性的,可以不需要治疗,另外很长时间没有性生活,也可以出现遗精,也是生理性的,如果是频繁的遗精,那就是肾虚的表现,可以服用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乳腺增生可以吃甲鱼。
甲鱼是营养价值很高,内中维生素及矿物质元素十分丰富,此外,胶原蛋白含量很丰富,患乳腺增生时患者可食用甲鱼,可以补充患者所需的机体营养,也许会对病情有一定的控制效果。建议患者在发病的过程中,应该多喝水,多吃含维生素食品,达到增强免疫力的目的。
但是,乳腺增生的患者应该避免过量吃甲鱼,以免影响胃肠功能。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抽脂后可以吃甲鱼汤,并不会对手术效果产生影响。如果身体有过度肥胖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也有利于塑造完美的体态,吃一些甲鱼汤可以补充营养,有助于促进伤口愈合,但是不要喝得过多。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