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6.9能吃什么水果,饮食注意什么

会员2441155 51-65 已回复
血糖6.9能吃什么水果,饮食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勇林 齐河县潘店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056
你好:这种情况平时少食糖及糖制品,多运动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空腹血糖低于7.0摩尔/升,餐后2小时血糖低于4.0摩尔/升,血糖控制良好的前提下,可以食用一些升糖指数低的水果,如西瓜、橙子、葡萄、草莓、芒果、桃子等,这些水果的含糖量指数比较低,升糖指数也比较低。
水果的进食时间可以选择在两餐之间进食,不能在餐后立即进食这些水果,可能会导致血糖波动异常,糖分指数较高但仍有升糖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隆鼻可以吃的时候有很多,但是要避免吃些辛辣或者是高糖的食物。隆鼻手术通常可以选择硅胶假体植入或者是耳软骨隆鼻,一般手术的成功率比较高,并且术后排斥反应不是很大,因此饮食上并没有特殊的禁忌,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还要适当的吃一些肉类或者鸡蛋能够补充营养,促进伤口的愈合。手术的两周之内最好不要侧躺着,同时还要防止受到压迫或者受到外伤,以免导致鼻部出现畸形。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其实这个吃什么不是主要的,这个对病情没有明显的影响,可以吃些流质易消化的食物,这个喉癌的人,主要是看早晚,如果发现很早,那么及时手术切除,术后配合化疗等有机会治好,当然如果发现晚了,这个就比较麻烦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对低血糖有益的食物有,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等,糖水、果汁、蜂蜜、糖块、饼干、米饭或馒头等,不吃含很多脂肪或蛋白质的食物。低血糖是指成年人空腹血糖浓度低于2.8mmol/L。糖尿病血糖值≤3.9mmol/L即可诊断低血糖。低血糖症是一组多种病因引起的以静脉血浆葡萄糖(简称血糖)浓度过低,严重会造成晕厥,要引起重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肝癌饮食应选用益气健脾,养血解毒,营养丰富,清淡爽口的食物为宜,如生薏米、山药粉、动物肝脏、鹅血、鸡蛋、萝卜、莲藕、冬瓜、红枣、橘子、鲜桃、西瓜、甲鱼、鲫鱼等。有食欲减退、恶心、腹胀等消化不良的症状是正常的,如果正在进行化疗的话,对身体伤害更大,服用人参皂苷Rh2可以改善这些情况,因为他一方面能控制癌细胞的转移,一方面能促进食欲,改善胃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可以吃公鸡的,最好是熬鸡汤喝,平时的饮食要食用些易消化且营养丰富的食物。增加糖类的摄入,比如多喝些蜂蜜水。平时合理的搭配蔬菜和水果的食用,以补充人体维生素,增强自身免疫力,例如芥蓝、包心菜、胡萝卜、油菜等。保证人体所需蛋白质的摄入,吃些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如蛋白粉、鱼类、鸡蛋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