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持续一阵阵的绞痛

会员2440797 19-29 已回复
胸口持续一阵阵的绞痛
补充提问:
好几个小时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出现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部一阵阵的绞痛,考虑是由于胃肠炎,胃痉挛等症状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可以服用颠茄片、奥美拉唑、雷贝拉唑、肠炎宁吗丁啉等。在服药过程中一定要避免食用辛辣、生凉、油腻等食品。戒烟戒酒,多喝温水,可以用热水包加热,三日后仍不见好转,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患者一定要遵医嘱用药,不可擅自用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绞痛主要是以胸口疼痛为主,一般持续可能会几分钟左右,多数是因为心肌缺血以后导致的,目前如果胸口经常会出现阵发性疼痛,确实要考虑一些心肌缺血的可能性,也有可能性会高血压导致的高血压性心脏病。可以刺激心脏内的自主神经的传入神经纤维末梢,经1-5胸交感神经节和相应的脊髓段,传到大脑而产生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袋右边一阵阵的抽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与神经性头痛有关,也有可能是因为感冒、失眠、偏头疼等原因。如果你没有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吃一些安神的东西,可以通过服用一些镇静、安神的药物来调节自己的睡眠,如果是感冒的话,可以口服一些感冒药或者是抗病毒的药物,比如感康莲花清瘟胶囊。偏头痛引起的疼痛可以口服西比灵、正天丸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口正中间痛的病因有很多,如心绞痛、气胸、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同时不排除可能是由于劳累、情绪等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这些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绞痛可以使用疏通血管的药物。心绞痛主要是因为冠状血管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心肌缺血。平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参加剧烈的体育运动,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脑袋一阵阵的抽痛的原因如下:
器质性病变和功能性病变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脑袋一阵阵的抽痛的情况,一方面患者可以多休息,早睡早起,规律作息,排除过度劳累导致头疼的情况;另一方面,患者可以通过颅脑的核磁共振、头颈部的ct等检查,排除是否有脑组织病变或血管病变等问题,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