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实怎么办?

会员2427298 51-65 已回复
肾结实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患有肾结石,建议肌注黄体酮,黄体酮不仅可以缓解可以缓解肾盂输尿管平滑肌的痉挛,治疗肾绞痛.同时可以扩张输尿管并利尿,促进结石排出.吃些排石颗粒来治疗的.适当使用解痉的药物松弛输尿管,适当使用抗炎的药物.超过1cm的建议体外超声波碎石,0.5cm以下的可以仅仅使用药物促进排出,但是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另外非常严重的只有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乙肝,肝硬化的得到控制病情还是有很大难度的。最大限度的抑制病毒复制,就是最大限度的阻止病情进展。也就是最大限度阻止癌变,而且结节性肝硬化的病人,容易癌变,要注意。抗病毒治疗最关键。肝硬化分,代偿期和失代偿期,肝硬化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乙肝和丙肝都可以引起肝硬化,酒精性肝炎也可以引起肝硬化,肝硬化严重时会可以出现腹水。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结石在输尿管上段卡住了,说明存在有输尿管上段结石。输尿管有结石在临床上也很常见,通常来说输尿管上段的结石常会引起肾绞痛,引起肾积水等情况的发生。对于输尿管上段的结石,如果造成明显梗阻的症状,通常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如果疼痛明显,通常可以先用解痉镇痛的药物来缓解病人疼痛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现了胸部肌肉拉伤的情况想要快速的恢复,一是要限制胸部肌肉的受力和牵拉,以免导致损伤的肌肉受力以后,引起肿胀疼痛的加重。再就是损伤24小时以内要行冷敷的治疗,并且避免按揉刺激。冷敷的目的是起到热胀冷缩的作用,从而避免拉伤肌肉的肿胀加重,并且能够缓解疼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腿又粗又结实想要减肥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吸脂属于一种比较快速减肥和瘦身的方式。在做吸脂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腿部比较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引力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这样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穿上塑身衣,能够起到塑形作用,避免局部凹凸不平。恢复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类的食物,需要选择一些清淡类的饮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肚子很结实可以通过节食或者是体育锻炼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也可以注射肉毒素。如果肚子上的赘肉比较多,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同时也可以选择一些代餐粉或者是代餐饼干,并且还要配合运动锻炼,比如游泳或者是散步,以及转呼啦圈,能够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如果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可以注射肉毒素,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是肌肉逐渐的萎缩,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减肥期间要合理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的增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结石是会引起尿频的,结石到达输尿管下段或者尿道可能会引起尿频,尿急,尿痛的现象。在活动期下移的过程中,会划破输尿管,周围的组织,出现一水肿、炎症,尿路刺激征等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