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双醋瑞因胶囊能吃萝卜吗

会员2402532 41-50 已回复
吃双醋瑞因胶囊能吃萝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是不影响的,可以吃的,两者是没有相互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中药是否能吃红萝卜需要根据中药的药性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红萝卜有理气的功效,如果患者正在吃人参、党参等补气益气的重要,应避免吃红萝卜,以免影响药效;如果患者吃的是其他药性的重要,需要遵医嘱来忌口。在吃中药期间,患者应清淡饮食,避免食用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肥厚性食物,患者还应避免空腹吃中药,以免出现腹胀、腹泻等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吃感冒药可以吃胡萝卜的。如果出现感冒的症状,吃胡萝卜一般能够起到缓解的效果,因为胡萝卜中含有多种营养素。多吃胡萝卜能够增加人体的免疫力,还能起到辅助的效果。如果感冒的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缓解,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萝卜有白萝卜和胡萝卜,感冒期间可以食用胡萝卜,胡萝卜内含有高剂量的维生素A,缺乏维生素A就容易患呼吸道和消化道感染,因为维生素A不溶于水而溶于油脂,制作胡萝卜时要添加足够的油。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能适当吃萝卜。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适当的食用萝卜干,可以帮助消化,起到调节肠道的作用。萝卜干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蛋白质和胡萝卜素,同时还富含维他命C,是人体的主要营养成分,能够补充孕妇的营养。不过千万别多吃,因为吃多了会对孕妇的健康造成伤害。孕期尽量不要过度紧张,要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按时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炎能吃白萝卜,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白萝卜含有丰富的钙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有助于改善胃粘膜。因此,有胃炎的人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白萝卜,但是不能生吃,也不能食用过凉的白萝卜,否则会导致腹痛、腹胀、烧心等症状。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如米粥、米糊、片汤等,尽量少吃寒凉生冷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怀孕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胡萝卜。因为胡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有助于细胞增殖与生长,有助于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
其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够防治心脏病、脑中风、肿瘤,免疫失调、白内障、胃癌、食管癌等。
另外胡萝卜含有植物纤维,吸水性强,在肠道中体积容易膨胀,可加强肠道的蠕动,从而利膈宽肠,防止孕妇出现便秘。
因此,在怀孕期间,孕妇食用胡萝卜对胎儿以及自身都是有益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