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嗡嗡响

会员2321626 66-85 已回复
这几天血压高,吃了药已经见好,就是耳朵里总嗡嗡响。不知是啥原因,请问咋办呢?谢谢答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耳鸣多为 种主观感觉,难以检测,但可以用纯音听力计进行频率匹配及响度平衡的方法测出耳鸣的强度和频率.客观性耳鸣可用助听器或听诊器检查.若怀疑有腭肌阵挛者,可利用肌电图检查,将电极放人肌肉内,记肌肉活动时电位改变与耳鸣的关系.X线血管造影有助诊断血管畸形,动静脉屡,血管分布等.颈椎x线片可检查有无骨质增生压迫血管.X线断层片,CT头颅扫描以除外颅内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神经性耳鸣可能性大,有条件医院耳鼻喉科做个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进一步排除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耳鸣。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神经性耳鸣,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银杏叶提取物和甲钴胺片和氟桂利嗪胶囊治疗看看,平时注意尽量少接触噪音。不要熬夜。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一般情况下,早上醒来耳朵嗡嗡响,切忌过于担忧,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具体内容如下:
早上醒来耳朵嗡嗡响一般多为感音神经性耳鸣,自己可以捏着鼻子鼓鼓气,搓热手掌按摩耳朵,再去药店买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维生素b1,甲钴胺等药物口服。
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期间耳朵嗡嗡响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生活管理:如果是因为上火引起的,要多饮水,多休息。孕妇最好是不能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以免对身体的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孕妇在孕期压力大,情绪低落,情绪低落,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室外活动。
2.药物治疗:病情比较严重时,孕妇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不可以私自用药,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孕期出现了激素的改变,有些孕妇还会出现贫血等情况,这都会引起耳鸣。
建议怀孕期间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定期进行血常规检查,确定是否有贫血,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适当的补充铁制剂和叶酸,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也不要使用其它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营养神经的药物,否则会造成胎儿畸形。平时多揉耳前和耳后,可以促进耳廓周边的血液循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做吞咽的动作或者是张大嘴巴,类似坐飞机一样,做吞咽或者嚼口香糖的动作,让鼓膜张开就可以了。另外,要尽快的处理上呼吸道炎症,炎症消退后耳朵嗡嗡响的情况也就改善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后有此表现时,认为是生理性耳鸣,有人在孕前3个月内早孕反应较重,可有恶心呕吐,睡眠不宁,浑身无力等表现,因睡眠不足而引起耳鸣。
这些业绩通常在3个月后会自动改善,无需专门处理。若始终在此情况下,应考虑为神经性耳鸣所致,应及时到耳鼻喉科门诊进行复查,可进行一定物理治疗而不宜服药,用药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