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可不可以喝柠檬加蜂蜜泡水呢?

会员2390841 13-18 已回复
肠胃不好可不可以喝柠檬加蜂蜜泡水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你好, 肠胃不好可以喝柠檬加蜂蜜泡水的, 有不明白的欢迎继续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蜂蜜中加入柠檬片,能够通过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增加胃肠蠕动,调节肠道功能,润肠通便,达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减肥消脂的作用。也可以用蜂蜜加柠檬片泡水来洗脸,能够淡斑除纹美白润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柠檬水加蜂蜜多数不能减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蜂蜜加柠檬水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还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并不能有效的减肥。抽脂手术减肥可以通过局部的小切口放入抽脂方法,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排出,达到减肥和瘦身的效果。平常要避免暴饮暴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蜂蜜中也有较多的维生素E,经常饮用,可以增强免疫力,有美白淡斑,延缓衰老的功效。经常喝柠檬蜂蜜水,一方面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另一方面二者的结合也有排毒养颜、纤身瘦体的作用。在冲泡时,如果是新鲜柠檬,可以和蜂蜜一起用温水冲泡。如果是柠檬干,要先用热水冲泡后再加入蜂蜜,因为热水会破坏蜂蜜中的营养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来月经可以喝蜂蜜柠檬水。具体分析如下:
来月经适量喝蜂蜜柠檬水,可以帮助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缓解月经期间出现的消化不良,反酸,恶心等不良反应,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从而预防便秘,因此,来月经一般可以喝蜂蜜柠檬水。但是要适量,以免加重胃肠道负担。
日常生活中,饮食应当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临床上糖尿病人可以喝柠檬泡水。
柠檬泡水葡萄糖含量低,对血糖影响不大,糖尿病人可以适量饮用。柠檬泡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有机酸,具有美白杀菌、抗氧化应激、清除自由基的作用,从而具有防止血压升高、抗动脉粥样硬化、降低血液粘稠度、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因此,糖尿病患者可以适量饮用柠檬水,但柠檬水不宜用蜂蜜冲泡,因为蜂蜜冲泡的柠檬水富含葡萄糖和果糖,过多饮用不利于血糖的控制和患者病情的控制,所以糖尿病患者应尽量饮用普通冲泡的柠檬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喝柠檬加蜂蜜起不到减肥的效果的。想要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取抽脂手术改善。一般在减肥期间喝柠檬加蜂蜜只是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效果,对减肥起不了很大的作用,想要快速的减肥,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改善,抽脂主要是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