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眼涩眼痛心慌睡眠不好,应该怎么办

会员2389745 51-65 已回复
希望您能帮我,早日康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您好,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睡眠不好原因如下:
眩晕会引起失眠,而失眠也会引起眩晕。焦虑、抑郁这一类型的病人,有孤独感,思维迟钝,不愿意与别人沟通,会有眩晕、失眠等表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会出现头晕。由于夜间休息不好也可能导致头晕。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眼涩可能是由于长时间过度劳累和用眼疲劳导致的。长时间过度劳累很容易造成大脑供血不足,平时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长时间熬夜。饮食上注意清淡,营养搭配,多做有氧体育锻炼,比如慢跑、瑜伽、游泳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颈椎病或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症状,眼睛涩涩可能是眼睛过度使用引起的症状。可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医嘱下,明确检查并进行按摩和理疗。事实上,必须注意避免长时间玩手机,并适当地做眼保健操。也需要病人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现又心慌、乏力、头晕考虑是贫血引起的,贫血常见的症状有脸色苍白、手脚冰冷、头晕眼花、四肢乏力、心慌气短、胸闷等,需要多补血。进行一个相关的检查,并且能够在段时间内保证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睡眠,考虑是否是由于心脏疾病或者是由于睡眠不好的情况导致的,这段时间内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以后,每个孕妇都会出现妊娠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厌油腻,饮食习惯的改变,这时候有可能会伴有心慌气短的症状,临床就要注意多休息,从饮食上调节,饮食以清淡,有营养为主,少量多餐。也有可能是因为低血压而导致的,所以建议平时休息,不要采取仰卧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不是一个单独的症状可能是由其他症状引起的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他要考虑头晕的时间,范围,性质及伴随症状的症状,心律失常,贫血,血压异常,血脂异常及工作或者生活压力过大等神经性的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