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咳嗽,痰中带血丝和血星。X胸片无异常。

会员2372148 30-40 已回复
不咳嗽,痰中带血丝和血星。X胸片无异常。痰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光凭这个叙述不好确定,建议 去医院做痰液常规检查,采取后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支气管扩张,受到结核分枝杆菌感染所引起的肺结核,由肺炎链球菌、克雷白杆菌引起的肺炎以及咽喉部的息肉破裂、喉癌、鼻咽癌等可以导致。另外,也见于一些血液疾病,比如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引起的凝血功能障碍,而导致痰中带血的表现。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光凭这个叙述不好确定,建议 去医院做痰液常规检查,采取后针对性治疗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感冒咳嗽痰中带血丝主要是感冒导致咽喉部出现炎症所引起。
感冒主要是身体遭到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疾病,如果没有能够及时进行治疗,导致病症加重之后,会引起咽喉部出现严重性的疾病,导致局部血管扩张,所引起出血。但不排除是因为患者咳嗽比较剧烈,导致咽喉部位或者是支气管黏膜的毛细血管发生破裂,从而出现痰中带血的现象。
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明确判断病情严重程度之后,及时用止咳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现有病症。而治疗期间应调整生活饮食习惯。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这种情况不好患肺癌,估计与口腔及严白虎粘膜破裂有一定关系,建议你吃点维生素C药片就会好的。

栗东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
意见建议:,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 查清原因再进行治疗为好的,增强体质,增加抵抗力。

尹泽广医师内科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16437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发病早期需要及时去医院做一下相关检查,做胸部CT大体确定一下肺部和支气管情况,如果有肺炎或者结核或者占位等情况,大体可以基本确定。
意见建议:还要做一下痰培养,确定是感染还是其他情况,如果是严重疾病的话,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诊断等,注意避免剧烈活动,及时就诊。

叶斌主治医师内科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赣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胃炎,胃溃疡,脑出血,脑梗塞,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