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难,偶尔心脏会刺痛

会员2358600 13-18 已回复
呼吸困难,偶尔心脏会刺痛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有心肌缺血导致的可能性大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您好,鉴于患者的症状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就诊医院检查心电图、X线,排查心肺疾病,尽早明确诊断指导治疗,平时避免劳累,按时休息。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胸痛的病因有很多,如:心绞痛、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建议最好及时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的。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呼吸困难,可能是心源性呼吸困难,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心脏彩超,24心电图观察。最好在临床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是心绞痛发作.建议你去医院检查心电图确诊.心痛发作时可含服硝酸甘油.注意休息,祝你健康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呼吸困难是呼吸功能不全的一个重要症状,是患者主观上有空气不足或呼吸费力的感觉;而客观上表现为呼吸频率、深度、和节律的改变。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剧的、暂时的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临床综合征。其特点为阵发性的前胸压榨性疼痛感觉,主要位于胸骨后部,可放射至心前区和左上肢,常发生于劳动或情绪激动时,持续数分钟,休息或用硝酸酯制剂后消失。本病多见于男性,多数病人在40岁以上。治疗:1、发作时立刻休息,一般病人在停止活动后症状即可消除。2、药物治疗,立即舌下含服硝酸甘油。3、手术治疗。4、谨慎安排适宜的运动锻炼。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是心绞痛发作.建议你去医院检查心电图确诊.心痛发作时可含服硝酸甘油.就要检查一下,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考虑是心绞痛,胃痉挛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避免劳累受风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而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这种情况往往是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排除是否有支气管哮喘疾病发作?乳房胀痛,与月经周期有关,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有关。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哮喘,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检查治疗。内分泌失调引起乳房胀痛,服用逍遥丸调理。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对病情的描述,我分析,炎症的可能性很大。
意见建议:建议复查血常规,看看炎症的情况。做心电图检查,排除一下心脏的问题。可配合中药汤剂调理一下。祝您早日康复。

孙宇航皮肤科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929
擅长:皮肤性病,儿科

病情分析: 呼吸困难一方面要考虑肺部问题,一方面要考虑心脏的问题,建议您先到医院去测试血压,
意见建议:做心电图和拍片,以明确原因,然后决定如何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潘惠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139
擅长: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冠心病;当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引发的心肌急剧暂时性的缺血缺氧,此时引起阵痛、绞痛等,并可在左肩沿左臂向下和胸前和下颌颈部放射。 冠心病首先是必须坚持口服药物硝酸甘油进行治疗,同时 建议适量运动,保持充足睡眠与休息,清淡饮食,并注意一定要保持平和心态与开朗心情,切忌遇事着急一定保持心情开朗。祝你健康。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问题分析:你好,你今年21岁,至于心脏刺痛,呼吸困难,最常见的因素要排除神经官能症,当然也要排除其他因素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医院先进行检查,明确疾病的性质,再说治疗,避免误诊,不能乱用药物。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