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年人有残缺牙齿和残留牙根怎么安假牙

会员2353749 66-85 已回复
老年牙齿残缺怎么安假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这需要先去口腔科检查一下,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以及自己的一些要求来确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一般戴假牙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决定。随着年龄的生长,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松动以及脱落的现象,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如果牙槽骨良好,通常可以通过做种植牙的方法进行牙齿修复,如果牙槽骨不是特别的好,最好是戴假牙,才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而且还可以恢复形象美观。平时还要注意口腔卫生,并且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老年人的假牙通常在2000元到4000元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采取的假牙材质决定。如果老年人的牙齿有脱落的情况,可能会影响到咀嚼功能,因此可以通过做假牙的方法改善,就是将假牙固定在牙根上,比如二氧化锆全瓷牙或者是合金烤瓷牙等,合金烤瓷牙的价格在2000元,二氧化锆全瓷牙的价格大约在40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老年人牙齿掉光了可以安装活动义齿假牙最合适,价格比较适中,还能够达到较理想的效果。安装活动义齿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由于医生的技术比较专业,在做活动义齿时比较精准,佩戴后舒适度也比较高。而且活动一直还易清洗,属于老年人较理想的一种修复牙齿方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老年人装全口假牙通常需要利用钢丝或者是挂钩进行固定,能够避免假牙脱落。老年人装全口假牙通常可以使用树脂材料或者是全瓷材料,从而改善牙齿缺失以及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效果是比较好的,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护理措施,从而减少口腔疾病。平时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尽量多吃一些比较容易解决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人满口假牙价格可能会在1200元到3000元左右,通常要根据假牙的具体材料来诊断。老人安装假牙通常副作用比较小,并且能够增加口腔的聚焦功能和整个口腔的美观,不同的价格在1000元到1200元左右,如果手术的难度比较大或者是使用的材料比较昂贵,所以价格上会提升很多,可能会在3000元。安装假牙后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在清洗的时候需要使用温开水进行烫洗,能够起到杀菌和消毒的作用,避免吃一些粗糙或者油腻的食物,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老年人做全口假牙价格一般在5000到10000左右,具体价格根据选择的假牙材料有关。做全口假牙一般是比较复杂的,如果老年人使用活动义齿假牙,那么全口假牙的价格在8000-10000元左右,如果老年人做钢丝假牙的话,那么价格通常是比较便宜的,在5000元左右,所以老年人做全口假牙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去进行选择。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全口假牙手术,术后要注意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或者过黏的食物,要多注意口腔的清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