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红柿能治好青春痘吗? 拜托了大家 ...

会员2345485 19-29 已回复
吃西红柿能治好青春痘吗? 拜托了大家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可以起到补充维生素的作用的。 痤疮可以考虑内用药: 一、维生素:维生素B2、维生素B6,复合维生素B制剂,维生素E有一定疗效。 二、维甲酸类:维胺脂25mg,一日三次。 三、抗生素:可选用美满霉素(米诺环素)、阿奇霉素等。 中医治则:清肺热,祛肺风主,如清肺枇杷饮。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春痘又称痤疮,是一种常见的中医皮肤病,是一种多发性疾病,中其临床疗效显著,深受人们的喜爱。
中医可以用中药内服和外用来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中医内服药,依据病人的临床表现、体征、辨证施治,可以选择祛风止痒、清热解毒、清利湿热、化瘀通络等药物。在中医治疗上,可以针对不同的病症,选择一味或多味中药外敷。此外,要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油腻的食物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对于青春痘,中医有一定的疗效。
青春痘主要是因为体内的激素紊乱导致,所以可以用中草药汤剂来进行调理,中药是一类针对自身的体质和情况进行调整的药物。在服用中成药的时候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少吃肥甘厚腻的东西,多喝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多休息,少熬夜。
需注意的是,脸上有青春痘不要用手指去挤压,那样不仅会产生病菌,而且会有痘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孕妇贫血吃西红柿好,可以适当吃,但是不能吃得过多。
怀孕期间女性有可能会贫血,番茄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水果,番茄富含多种维生素,可以通过食用番茄来补充人体内的维生素,从而帮助人体的铁的吸收。女性在孕期应该多摄入富含铁和高蛋白的食品来改善自身的贫血症状,同时也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c来改善自身的体质,平时也可以食用水果、蔬菜等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适当食用番茄,对胎儿有一定的益处。
番茄富含胡萝卜素、蛋白质和维生素C,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很大的好处。另外,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很好的补充作用。番茄是一种酸甜可口的水果,可以帮助女性在怀孕初期出现早孕的症状。同时西红柿,对孕妇的身体健康没有任何不良影响,不必过多担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炎可以吃西红柿,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肺炎患者身体摄入足量的维生素对疾病具有一定好处。肺炎患者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奶类、鱼类、肌肉类以及蛋类来补充身体内所需要的蛋白质。另外还需要适量的喝一些水,由于患者发热会出汗,很可能会让身体内的水分流失,而适当的喝一些水,也可以多排尿,有利于疾病恢复。治疗期间要忌口烟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中药能适量地吃西红柿,但是不能过多地吃。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吃中药时要注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食用油腻油、生冷的食物。西红柿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营养价值比较高,吃中药能适量地吃西红柿,不仅不会引起不良反应,而且对药效也没有影响,还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但是不能过多地吃西红柿,以免影响其他食物的摄入,容易造成营养不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