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想吐是怎么回事?

会员2332189 19-29 已回复
最近头痛的恶心,老想吐,左半脑痛的很厉害,都不敢扭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反胃想吐是因为有慢性或急性头痛。
如果有出现头痛的现象,就是慢性头痛,如果有反胃,呕吐的现象,就是急性头痛,建议患者出现相应症状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针对治疗,以免是高血压和脑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戒烟戒酒,保持规律饮食,避免进食辛辣油腻的刺激性食物,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心情过于焦虑而不利于病情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总头痛想吐如果是太阳穴胀痛,或者是搏动性的疼痛,甚至有时候还伴恶心呕吐,伴畏光等症状,多考虑偏头痛的可能性大。平时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睡眠,平时应少吃盐,严重的情况下应到医院去就诊,采取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偏头痛或脑血管疾病等引起的不适,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明确病情,对症治疗。好好休息,不要熬夜劳累,保证充足睡眠,同时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到诊所检查检查血压,以排除是否为高血压导致的症状,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时,脑部一过性缺血、缺氧,可导致相应的症状,可以检查颈椎X光检查,以确定是否有颈椎病的存在,避免由于椎动脉狭窄导致的脑供血不足,避免受凉感冒,积极锻炼身体。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偏头痛患者想吐均因颈椎病而出现病症。因颈部关节凸出,病灶压迫神经、血管等部位,此种情况可有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严重时可伴有头昏、肢体麻木等症状。如果不及时就医,病情将持续恶化。因此需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对患者进行防治。平时应尽量不长时间低头工作、学习,以免情绪紧张、压力过大,尽量不在冷水中洗头发,睡眠时枕头也不宜过高,少食刺激性食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老人头痛想吐胃也疼可能是以下情况导致。
老人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由消化系统疾病引起。比如慢性胃炎、急性胃炎等疾病引起,如果症状较为严重,还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