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午吃了双黄连胶囊和泰诺林,晚上能吃...

会员2323305 19-29 已回复
我中午吃了双黄连胶囊和泰诺林,晚上能吃酚咖麻敏胶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是可以服用酚咖麻敏胶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黄连胶囊有清热解毒的功能,可以用于治疗风热感冒导致的发烧,咳嗽,咳痰,咽喉肿痛等症状。怕冷,流鼻涕,鼻塞,咳稀白痰的患者不宜服用这个药物治疗,服药3天没有好转的,或者出现咳嗽,发烧加重,还是去做检查,对这个药物过敏的不能服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两种药的成分不一样,美林的主要成分是布洛芬,而泰诺林的主要成分是对乙酰氨基酚,因就于成份上的不同。区别之二,美林(相对于对乙酰氨基酚更具优势:毒性低、降热快、并且维持时间长,对乙酰氨基酚降温效果能维持3-4小时,而布洛芬能维持6-8小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布洛芬与泰诺林可以交替使用,但是需要间隔6小时左右的,交替使用可以增加用药的次数,并且对于将体温降至正常有比较大的好处,但是要注意由于交替使用的时候用药剂量会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成分是黄芩,金银花,连翘,有清热解毒的功能,可以用于治疗风热感冒导致的发烧,咳嗽,咳痰,咽喉肿痛等。怕冷,流鼻涕,鼻塞,咳稀白痰的患者不宜吃这个药物治疗,服药期间要忌烟酒,不吃忌口的食物,服药3天没有好转的,或者出现咳嗽,发烧加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这个胶囊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这个药物用于风热感冒发热,咳嗽,咽痛。这个药物的主要成分是金银花、黄芩、连翘,辅料为淀粉。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成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使用的小儿解热镇痛药物,较安全,用于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发热,腋温超过38.2度即可口服。宝宝口服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后,药物可以迅速吸收,一般半小时到2小时血中药物浓度达到高峰,随即起到退热效果。
需注意,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适用于3个月以上的宝宝,退热时主要表现为外周血管扩张、出汗,退热作用可持续4~8个小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