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药是真的吗?

会员2311953 1以下 已回复
河南中医研究院的川贝益肺胶囊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这是真药,[功能主治]:清咽利喉,润肺补气,清肺化痰,止咳平喘.用于气阴两虚,痰热阻肺所致的咳嗽痰多、平喘胸闷、急慢性咽炎、萎缩性咽炎、咽喉肿痛、咽干咽痒、气管炎、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炎、肺气肿、肺心病、上呼吸道感染、矽肺、发热咳嗽、心慌气短、慢性支气管炎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一味中药治牙周炎不是真的。
现阶段医学上并没有发觉可以医治牙周炎的一味中药。牙周炎是细菌感染,因此除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以外外,重要的是进行局部的牙周治疗。根据中药内服后,进到牙骨质的药量少,并没有显著抑止病菌生长发育,因而很难控制牙周炎。现阶段中药并不是全能的,有一些中药有不良反应,会导致肝肾功能损害,因此在不确定性中药对牙周炎是不是有恰当治疗效果的情况下,不要服用这类中药。防止不正确服用造成的不良反应。病人必须到正规的医院的口腔科或大中型医院门诊的牙周炎科接纳牙周治疗,回家了后好好的刷牙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喝中药肿瘤缩小了,可能是真的,具体分析如下:
中医是癌症治疗中的辅助治疗手段,主要是因为中药具有活血化瘀、清热解毒、软坚散结等功效,具有抗癌、增强免疫力,有一定的作用。
但是中药的治疗效果相对较慢,对生长缓慢的良性肿瘤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对于恶性程度高的恶性肿瘤,单纯靠中药是无法在短期内缩小肿瘤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蒙脱石散是一种用于缓解成年人和小孩急性、长期的痢疾的药物,这种药品不会引起癌症。蒙脱石散的主要功能是胃肠道的包衣,具有保护胃肠道粘膜的功能,辅助治疗胃、十二肠溃疡等。在治疗痢疾的时候要注意及时的改善,不要长期服药,否则会造成严重的便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应该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药物,用出现不良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中医补肾是真的。具体分析如下:
肾虚是中医常见疾病,西医没有肾虚的说法,可以通过中医补肾。肾虚指肾精气不足或肾阴阳虚损,包括肾阳虚、肾阴虚等,若患者表现为肾阴虚,可以用六味地黄丸。若患者表现为肾阳虚,可以应用金匮肾气丸。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吃不胖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不是真的。
虽然在女性月经期时,由于失血以及体内性激素的改变,可能会使女性的新陈代谢的速度有所增加,从而加速热量的消耗能力。但是,如果是毫无节制的饮食,也可能会导致热量的摄入大于消耗的情况下,同样会引起发胖。而且,在月经期的时候,大部分女性都能进行运动,更容易引起脂肪堆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并不属于女性排毒的方式,月经是女性的一种生理特征,通常和排毒是没有关系的。月经一般是子宫内膜在雌激素刺激下发生的有规律性、周期性的一种脱落,通常会随着子宫脱落引起出血,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这种出血现象通常会随着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可能有一些差异。一般月经周期应该是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月经出现异常,可能存在月经不调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