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血压,眩晕,

会员2305945 51-65 已回复
血压升高时,很晕,晕时呕吐,吃了降压药后,腿部和脸部出现浮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需要及时到 医院诊治,排除脑血管意外,保持情绪稳定和排便避免过度用力,防治脑出血。
有用0
杜海 教授 主任医师 上海医院
擅长:
已帮助用户: 8303
您好,患者的情况,不知患者的服用的是哪种药物?目前的不适症状,可能是药物引起毒副作用,也可能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肾脏损害。患者的情况,建议在积极控制血压的同时,检查心电图、检查肾功能等等。积极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快乐。Ydw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引起的眩晕治疗中,如果血压升高的不是非常厉害,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基础疾病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口服药物降压,严密观察。如果血压下降,症状缓解,就可以在家里观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眩晕症状主要头晕,站立不稳。高血压是中老年多发病,主要损害心,脑,肾等重要器官,头晕,头痛是高血压常见症状。头晕就是感觉站立不稳,高血压多见动脉硬化,动脉硬化跟血脂升高有很大关系,血脂高会导致血管管腔变窄,而出现脑供血不足,导致眩晕。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头颅CT以及测量一下血压,并且注意积极治疗,避免症状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眩晕症的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高血压眩晕症一般是因高血压而引起的眩晕症,临床上应该积极治疗原发病,用合适的药物控制高血压。缓解高血压眩晕症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注意服用降压药物,比如呋塞米片、氢氯噻嗪片等,患者要有规律的服用,不要随意停药或加减药物,以免引起血压不稳定,出现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会引发头晕,还有就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可以在头晕的时候测量一下血压,测量时血压确实高,可能跟高血压相关,还有就是必要时可以做一下经颅多普勒以及头部ct检查,可以进一步明确头晕的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压高容易引起眩晕,但也不能排除颈椎病,脑动脉硬化或其他脑血管病所致。是血压高所致,可以先服用降压药看看效果,并配合改善循环药试试,或喝中药调理一下,如果不见好转,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发生眩晕时,出现的头晕时天旋地转,头疼是非常剧烈的头疼,因为发生眩晕而出现耳鸣的症状,而且是两耳都出现耳鸣的症状,会造成心肌肥厚、梗死以及功能不全等,在眩晕发生时就会容易发生心慌气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