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子宫肌瘤还有卵巢早衰怎么办

会员2304304 41-50 已回复
患有子宫肌瘤还有卵巢早衰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子宫肌瘤又称子宫平滑肌瘤,是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无症状,如果肌瘤不大可不用治疗,定期复查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早衰病人可通过激素类的药物进行调理,但是要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乱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会导致妇科肿瘤的发病,合理正确的用药能够促进女性体内雌性激素的分泌,并且能够起到保养卵巢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卵巢早衰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是可以治好的。关键是早发现、早治疗,治疗的时间是在一年以内。未进入更年期的女性,一旦发现自己月经量减少或突然停经,并伴有潮热、烦躁不安、失眠等,要及时去看医生,切不可拖延,不可错过治疗的时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和性器官萎缩,常有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临床表现伴有不同程度的月经紊乱、潮热多汗、失眠心烦、阴道干涩、性欲下降等绝经前后症状,使未老先衰,给其身心健康和夫妻生活带来极大痛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年轻未婚的女性出现卵巢早衰的症状主要是跟个人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有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们都喜欢熬夜或者是泡,喝酒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人体内分泌系统紊乱,长期下去就会形成卵巢早衰症状,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养成规律性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早衰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因为伴有不同程度的月经紊乱、潮热多汗、失眠心烦、阴道干涩、性欲下降等绝经前后症状。使未老先衰,给身心健康和夫妻生活带来极大痛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是要给予积极治疗,不然会引起心血管疾病以及骨质疏松。可以人工周期治疗。医院性损伤,比如放疗化疗,对性腺的破坏,或手术所导致的卵巢血供受影响。卵巢早衰检查性激素六项,主要以低雌激素,及高促性腺激素为特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