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伤后遗症

会员2302411 41-50 已回复
380伏电压电击后出现偏瘫,请问像这样的偏瘫要持续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你好, 这情况是不能确定的, 建议去医院找主治医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电击伤后是不会有后遗症的,后遗症是由中枢神经系统受损而导致的,头部和颈椎受撞击会导致后遗症,后遗症会在病情治疗好以后会有很明显的症状,如果现在没有出现什么症状,应该没有后遗症,应去医院检查一下。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指导意见:电击伤后遗症取决于电烧伤损伤神经肌肉的程度。不能一概而论

徐朝晖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6
擅长:烧伤,烫伤,皮肤感染,皮肤坏死,溃疡,褥疮,慢性创面的治疗,疤痕,切口感染。

指导意见:您好, 目前你说的情况,可以做个心脏的检查.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当然是会导致后遗症的,比如说心律不齐,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病情分析: 你好,因为被雷电击伤的案例是很少的,所以没有统计学去统计说是否正有后遗症的。
意见建议:你好,所以如果被雷电击伤的话,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看身体有没问题的。

庄勇内科福建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673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高血压,男性方面问题,

问题分析:你的病情说的不详细,你应该说具体一点比如事发时间以及伤情等等,不过受伤刚一开始一月左右会出现行动障碍这是很正常的事,
意见建议:这毕竟需要一个恢复期,至于后遗症那还得看你的伤情,可是介绍得不详细,无法准确回复

杜鹏东五官科重庆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8040
擅长: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