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疲劳时颈两侧非常疼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2301119 41-50 已回复
请问、疲劳时颈两侧非常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振超 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拍颈椎片看看,排除颈椎压迫神经引起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容易疲劳需要从以下几个原因,是否从事的体力劳动过重,脑力劳动时间过长。睡眠是否充足,是否达到深度、充足睡眠。抵抗力有无下降,是否有白细胞减少症。血色素是否正常,是否合并有贫血。除去以上几种原因是否有合并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肿瘤、结核等消耗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可能与疲劳综合征有关,即慢性疲劳综合征,是一组以持续或反复发作的疲劳,伴有多种神经、精神症状,但无器质性及精神性疾病为特点的症候群,时常感觉犯困,午饭后更加严重,腿感觉没有力气,时常做梦,多是气血虚,脾阳肾阳虚表现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感到身体非常疲劳无力,是脑供血不足所引起,脑供血不足时可以引起大脑缺血缺氧,也可引起小脑脑干缺血缺氧。大脑缺血缺氧时,可以出现偏侧肢体感觉障碍、运动障碍,也会出现全身无力,小脑脑干缺血缺氧时主要表现为头晕、恶心、呕吐、平衡障碍和共济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乏力没精神,容易疲劳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一些肝肾功能异常的患者,肝功能异常,转酶升高,平常饮食不好,还有就是一些肾功能异常,血肌酐升高,肝肾功能异常的患者,就会有这些乏力、没精神,容易疲劳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人容易疲劳头晕犯困精神不好主要是疲劳,亚健康,睡眠质量差等引起的。病理性的如贫血低血压,低血糖患者也会出现类似症状。我建议患者最好是先做几个常规检查,血压,血糖,血常规看看。如果有问题再继续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过度饮酒,吸烟损伤肝肾之后,也会出现类似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口两侧肋骨疼痛可能是肋间神经痛,也可能是因为不正当的生活劳作而造成的肋间软组织损伤,要看疼痛是否随着呼吸而加深疼痛变化。也有可能是和运动导致的肌肉拉伤等有关。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