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二花、连翘、黄苓、黄柏、黄连、公英各多少为适量

会员2296802 41-50 已回复
我妻耳内经常流浓久治不好,吃药打针能好三五天,以感冒就流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yiwen0214 医师 123五官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0313
鼻内有涕时应叫孩子自行擤出。要有正确的擤鼻方法,按住一侧鼻孔,一侧一侧地擤。同时要在鼻腔通畅的情况下进行,否则副鼻窦内鼻涕不易擤出,而鼻腔内脓涕可进入副鼻窦内,也可进入咽鼓管造成中耳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效的预防皮肤炎症。对于湿疹、荨麻疹、痤疮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具有补肾的作用,适用于肾虚的患者;有助于治疗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效的预防皮肤炎症。对于湿疹、荨麻疹、痤疮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具有补肾的作用,适用于肾虚的患者;有助于治疗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效的预防皮肤炎症。对于湿疹、荨麻疹、痤疮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有补肾的作用,有助于治疗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的症状。有滋阴润肺的功效,改善咳嗽痰多的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复方黄柏液价格在20元,因为厂家不同或买的地方不同,会有上下浮动,平时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穿棉质的内裤,不吃辛辣的食物,注意月经期的卫生,注意性的卫生,可以减少妇科炎症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英太青胶囊的包装目前在市面上多见的是每盒50mg/粒,20粒,一盒的价位一般是20块钱左右。这根据不同的地区地域关系,价钱稍有波动。英太青胶囊其实就是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的商品名叫做英太青胶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经期可以适量喝白酒,最好是少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来月经时不宜多饮,因为白酒含有大量的乙醇,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女性在经期饮酒,若饮酒过量,可导致月经增多,且阴道出血持续较长,经常喝酒会引起血崩,引起贫血,这对身体不好,在月经的时候最好是少喝酒。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要多补充营养,多喝新鲜蔬菜、水果、鸡蛋、牛奶、肉类等,做到营养全面均衡、科学搭配,同时要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