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松动牙龈总是发炎红肿吃什么药?

会员2293021 30-40 已回复
牙齿松动,牙龈总发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牙龈炎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通常情况下与牙菌斑、牙结石等有关的,首先需要清除积聚在牙齿上所有的牙菌膜和牙石,配合一些药物治疗可以使牙龈炎消退,保持牙齿清洁。治愈后如何预防也是相当关键的,需要注意早晚刷牙及使用牙线清洁牙缝,尤其是在睡前,可以清除牙菌膜,减少在睡觉时牙菌膜的积聚。每6个月至1年,定期往牙科医生处清洁牙齿,预防牙菌膜变成牙石,及清除在牙齿上已形成的牙石。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牙龈炎有可能是由于牙周炎导致的,需要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用药治疗,出现了牙齿松动,要固定松动的牙齿,另外还要注意口腔清洁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龈发炎牙齿松动通常是牙齿受到损伤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炎症刺激造成的。牙龈发炎牙齿松动,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检查诊断,如果比较严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还要采取根管治疗的方法改善。平常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使用含氟的牙膏和软毛的牙刷,吃一些松软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龈发炎牙齿松动可能是感染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化学刺激引起的。牙龈发炎出现牙齿疼痛的症状,可以进行根管治疗,能够起到修复牙齿的作用,同时还要使用上牙冠,比如陶瓷牙冠,能够保护牙齿,防止牙齿再次受到损伤或者是出现牙齿松动的症状。平常可以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还要做到早晚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牙龈红肿,有可能是跟饮食结构不当或者是劳累熬夜,这些都有可能会出现牙龈红肿。
指导建议:可以吃牛黄解毒片,甲硝唑或者替硝唑加上头孢克乌等药物清热解毒,消炎抗菌治疗,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少吃。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怀孕牙龈红肿发炎的处理方法具体如下:
患者需要去除局部刺激因素,通过洁治和刮治清除牙石、牙菌斑等。同时,每日在餐后及时刷牙,配合使用牙线、牙签、冲牙器等辅助工具。此外,妊娠期4-6个月内可以进行牙龈修整手术。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乐观对待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牙龈发炎原因有两方面:1局部原因,牙龈周围的组织有细菌感染出现了炎症,主要是刷牙不够彻底2全身因素,由于过劳、淋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可以引起机体免疫功能下降,导致细菌感染,引起牙龈发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