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疼痛,耳鸣

会员2292731 13-18 已回复
耳朵疼痛,耳鸣.耳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yiwen0214 医师 123五官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0313
耳鸣的治疗 1.培他汀350ml,654-2针,10mg,丹参20ml,2.5%葡萄糖350ml,黄芪注射液,60ml.刺五加60ml.静点.每日一次,连续7天.654-2 针有口干等副作用,停药后就会好转. 2.平时搓耳朵,鸣天鼓(双手按住耳朵,食指搭在中指上,按住后脑.顺势滑落,敲击后脑.)每天最少一次. 3.健脑补肾丸,磁朱丸.养血清脑颗粒.六味地黄丸口服,如果有上火症状,配合龙胆泻肝丸口服. 4.或在当地中医指导下进行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耳鸣,耳内疼痛的症状,首先要确定有无中耳炎,鼓膜损伤,神经性耳鸣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无做耳镜,听力检测一类的检查,有无出现头晕恶心,听力下降等症状,有在做什么治疗,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你睡醒之后耳朵疼痛,种情况的话没什么太大问题的,
指导建议:这个最好还是用一下盐酸洛美沙星滴耳液,这个往往就是炎症反应导致的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如感觉耳内有蝉鸣声,嗡嗡声,嘶嘶声等单调或混杂的响声,实际上周围环境中并无相应的声音,也就是说耳鸣只是一种主观感觉.耳鸣可以短暂或持续性存在.严重的耳鸣可以扰得人一刻不得安宁,令人十分紧张.如果是短暂性忽来忽去的耳鸣,一般是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可听之任之.
意见建议:如果是持续性耳鸣,尤其是伴有耳聋,眩晕,头痛等其他症状,则要提高警惕,尽早就医.

潘惠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139
擅长: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有可能的,建议要积极的进行消炎治疗,多喝水,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病情分析:你好:因为使用电梯史会有轻度的失重的状态的这个会影响到前庭功能的会有出现你所说的鼓膜内陷迷路炎积炎等的可能的。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要停止该工作然后使用降颅压药物控制症状同时应用活血化淤及营养神经药物治疗的。

医师护士内科航天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腰部发凉

病情分析: 您好,神经性耳鸣主要是周围没有任何声音,耳朵内部却发出嗡嗡等刺激性声音。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确诊后在对症治疗。这样效果会更好点。饮食方面应选用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肪、低盐饮食,如瘦肉、鲜鱼、活禽等炖汤喝,也可以多吃些水果、韭菜、胡萝卜、芹菜等高维生素的蔬菜瓜果。至于药物,可以服用点西比灵,尼莫地平等,应该有不错的效果的。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