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结核治疗半年疗效不佳,

会员2289861 41-50 已回复
小便白色混浊,外阴疼痛,小腹内灼热,尿检红细胞【++】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尿路感染”。尿路感染是以尿液内有大量细菌繁殖,引起尿路炎症,并以尿频、尿急、尿痛尿路刺激症状等为临床特点。最好及时检查,明确后及时治疗,注意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刘东保 医师 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师
已帮助用户: 94907
这个是正规治疗半年以后才可以有效果的。应该是配合中药和化疗药膀胱冲洗。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阴道炎分为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感染的。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建议做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妇炎洁清洗,注意卫生,经常换 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尿道炎,可以口服分清止淋丸,必要时,建议同时口服依诺沙星和甲硝唑治疗效 果更好,也可以用鲜竹叶5克玉米须5克车前子10克布包煮水500毫升长期喝即可。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症状考虑和外阴炎有关系,建议使用洁尔阴或者妇炎洁对症治疗。另外建议注意卫生,注意性生活卫生很重要。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感冒炎症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看医生检查治疗试试,也是很重要,继续阿莫西林分散片。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欢迎来到我们的健康咨询平台,很高兴为你服务。这个看看中医遵医嘱治疗,感谢你的关注,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尿路感染,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建议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治疗试试。注意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结核继发于肾结核,少数由前列腺结核蔓延而来。膀胱结核多与泌尿生殖系结核同时存在。早期病变为炎症、水肿、充血和溃疡,晚期发生膀胱挛缩。病变累及输尿管口发生狭窄或闭锁不全,致肾、输尿管积水,肾功能减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结核疾病的时候,会出现非常剧烈的泌尿系统刺激症状包括尿频、尿急、尿痛或者有终末血尿、脓尿的情况。膀胱结核主要是继发于肾结核的一种疾病,同时患者进行常规的抗炎对症治疗是无效的,应该进行尿抗酸杆菌试验来明确是否有膀胱结核,而且尿频严重会影响到人体的正常作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因为多数膀胱结核来源于肾结核,所以早期病变可能在于肾脏,往往没有任何临床症状。随着病情发展,膀胱刺激征较为明显,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严重膀胱结核时,可造成肾积水,可出现慢性肾功能不全的症状,比如水肿、贫血、恶心、呕吐、少尿甚至突然无尿。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有可能是肾结核啊,肾切除手术以后,膀胱挛缩,应该去医院泌尿外科就诊,根据情况,手术治疗,同时需要抗结核治疗,坚持治疗会慢慢恢复。

李朝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93296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指导意见:首先利用情况建议患者需要做一下膀胱镜的检查膀胱镜检查以后做病理检查确认到底是什么性质的,是否是结核或者是肿瘤?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膀胱结核需要去医院泌尿外科和结核病专科咨询检查治疗,目前是口服抗结核联合化疗,定期复查。治疗效果好,需要坚持治疗。

张卫华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39320
擅长:肝病,结核病,慢性肝炎,乙肝,丙型病毒性肝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