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想找中医专家在吗

会员2287512 1以下 已回复
请问我想找中医专家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你好,在的,有什么问题你可以发表出来的,可以得到及时的解答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找医生的话,这个还是需要去就诊医院,找医生。或者是平台上搜索医生的名字,看看有没有。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中医治疗疾病是通过闻、问、切收集患者的临床表现,用辨证论治的方法提出治法及选择方药,中医认为肿瘤的发生是因本虚标实即正虚邪实的情况,中医在治疗肿瘤时是通过祛邪扶正及调和阴阳的方法进行治疗。中药可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也可减轻放疗、化疗及手术引起的副作用,使患者治疗更加全面,有利于患者治疗过程的持续和恢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白带增多要看还有哪些不适,是不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也就是中医所说的带下病,如果是,那就可以用中药来进行治疗的,中医都是全方位的,讲究对症治疗,看具体是因为哪一方面的问题,然后全方位的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中医能治好,中医认为卵巢囊肿是由于脏腑功能失调,气血流通不畅,累及血海功能。中医治疗卵巢囊肿根据这一病因,运用活血化瘀,软坚散结,利湿祛痰,消积行气的治疗原则和系列方药,对症分型,辩证施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医看痔疮基本上是通过外部熏洗和内服中药的汤剂进行调养这两种方式,一般会用一些清热降火、解毒凉血的药物,帮助身体益气活血,这样就能有效的减少痔疮发病的症状,只要痔疮的程度不是到了肛萎的地步中医就能通过不手术的方式改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我觉得有人在和我说话有人曾凭空听到别人听不见的声音吗?
有人能感觉到别人感受不到的东西吗?例如,看到一幅奇怪的图像,或闻到某种奇怪的气味,或尝到某种怪味。是否感到紧张,是否感到自己生活的环境不安全,有人会在背后议论,或者是为了感觉到某人会控制,或者是出于内心深处的想法,或者是因为感到自己的思想很奇怪,不受控制而不能对对方说话。
超过一个月的时间。精神分裂症的可能性不大。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