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是否可以常达一个月的上药呢?

会员2283907 19-29 已回复
我用的是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 ,现在用了第五粒了,说是一个疗程六粒。白带检查结果是。有两项是阴性。说是正常的。就是清洁度是3度,宫颈肥大。用药的时候就不肥大,想请问我这种情况还要继续再买一盒吗?
就是最近两个月才发现白带特别多。天天都有。之前没生宝宝之前从不会有这种情况。特别是下午的时候天天都有白带,有点黄。无味。也不痒,月经过后十三天左右会是很透明的白带,现在在用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就不会有白带特别多的现象,感觉这个药还是可以。开始用了一盒有3粒,但在网上看到说不要用药太多,就又停了两天。后来发现一停就又是下午的时候就有黄色白带。然后我又买了一盒38块三粒。现在用了两粒。想请问用完这盒,还要再买一盒吗?今晚就送一粒了,如果要的话,那不是明天是不是还要再买一盒啊!又或者是等这个月的月经来的时候干净了再用一盒呢?上个月的是11月16号下午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不能长期放药,治疗也是需要按疗程来治疗的,长期使用药物直接影响阴道本身自净功能。产生菌群失调治疗也会增加困难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阴道炎症,局部用药对婴儿没有影响。此外,这种药物很少通过牛奶吸收。但是不要口服药物,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使用。而且必须注意休息,保持干燥、卫生和清洁,同时多喝水。选择是在婴儿吃奶后开始服药。服药后四至六小时喂婴儿。把一些药物的副作用可以减到最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大概在7天左右可以阴道上药,具体也与自身的恢复状况有关。
如果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自身出现了阴道持续不规则出血的现象,是不能够直接阴道上药的,如果在7天之后身体上基本已经好转,可以选择阴道给药。在阴道给药的时候很容易造成细菌上行感染,还可能会引起子宫内膜炎症或者是输卵管炎症,因此在上药的时候需要严格遵医嘱。
在日常需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滴虫上药一般是指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上药,通常情况下,滴虫性阴道炎患者用药期间应禁止同房,停药2-3天后可正常同房,并做好避孕措施。滴虫性阴道炎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妇科炎症性疾病,可通过阴道上药的方式进行治疗,用药治疗期间不能同房,以免影响治疗效果或者引起交叉感染,一般停药2-3天以后可以正常同房,但应做好避孕措施。滴虫性阴道通常需要连续治疗2到3个疗程,疗程结束以后,患者应复查白带常规,三次阴性才是彻底治愈,彻底治愈后可正常备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上药首先清洁双手后,将配用投药器的活塞拉出把阴道片放入容器内。同时采取仰卧位,双腿屈起,将投药器塞入阴道深处,按下活塞推入阴道内。使用后将活塞拉出,下次使用开水烫洗以免导致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筛查3天-6天前阴道不能上药。宫颈筛查包括细胞学检查,还有病毒检查,一般是有TCT和病毒检测HPV,也就是人乳头瘤病毒的检测两项。细胞学的检查,一般会提示有没有细胞学的改变,提示是不是有什么样的炎症。病毒的检查,主要是检测人乳头瘤病毒,人乳头瘤病毒分有很多种类型,包括高危型和低危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有霉菌性阴道炎的上药方法如下:
因为怀孕后阴道菌群的酸碱环境会发生变化,所以霉菌性阴道炎的病因之一就是妊娠。但在诊断为妊娠期霉菌性阴道炎之后,需禁止选择口服药物来治疗,应采用局部上药的方式。在药物选择上,一般会选说明书上标注有孕妇可用的药物。如果霉菌性阴道炎患者怀孕,建议其使用克霉唑阴道片,即凯妮汀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