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症状像不安腿,心里没底

会员2246280 1以下 已回复
周围神经炎,跟不安腿怎么都那么像 ,其实我去过医院看过,但是我现在的这个腿,都还是老样子,,但是我心里无法接受,不想这样下去,该怎么办 我现在心里老是很矛盾了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勇林 齐河县潘店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056
你好:不安腿综合征  内在和定位不明确的腿部感觉异常。主要发生在长时间休息、嗜睡或临睡前。症状可通过活动腿或走路缓解。可以是家族性的,并常与夜间肌阵挛有关。同:快速手足徐动症。   不安腿综合征系指小腿深部于休息时出现难以忍受的不适,运动、按摩可暂时缓解的一种综合征。   不安腿综合征又称"不安肢综合征",由Ekiom首先报告病历.主要症状特点为1 入睡前发作.2 双(或单侧)下肢不自主抖动,酸,麻,胀,痛,蚁行感,烧灼感.3 严重影响睡眠.患者患病时常以敲打下肢,散步,按摩等方法缓解病痛,熟睡后症状即行消失,白天没有与之相关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瘦乏力就是其中一种。肝脏是人体重要的消化腺、营养代谢器官,肝脏功能下降常导致营养物质、毒素等代谢障碍乏力的原因不明,可能由于消化功能紊乱、营养吸收障碍导致能量不足,或肝细胞受损,肝功能下降,使得代谢障碍、某些毒素不能及时灭活,或由于肝癌组织坏死释放有毒物质。消瘦也是肝癌的常见症状,系由于肝功能受损。消化吸收功能下降所致。随着病情的发展,消瘦程度可加重,严重时出现恶病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干槽症的临床症状是在拔除以后2-3天突然间疼痛加重,并向头部,耳颞部、下颌区进行放射,病人口内甚至会感觉到有臭味。干槽症是拔除智齿以后出现的一种颌骨感染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气亏常会出现经常头晕恶心、失眠多梦、视物模糊、记忆力减退、全身无力、疲乏倦怠、精神不振、面色苍白无华等一系列诸多症状表现。应该就医做相关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以免延误病情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戊肝属于戊肝病毒感染所致的传染性疾病,这种疾病主要通过消化道传播,感染后可以有恶心,呕吐,肝区疼痛,黄疸等症状的,这种病毒有自愈倾向的,如果检查确诊是戊肝,注意用药物做保肝治疗,度过急性期,病毒多可以自行清除的,注意戒烟酒,少吃油腻食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隐睾症可以单侧发生也可以双侧发生,更常见于一侧,通常没有自觉症状。主要表现为受累阴囊明显发育不良,受累侧阴囊空腔,仔细检查未触及睾丸。单侧隐睾表现为左右阴囊不对称,两侧阴囊扁平,同时要多注意观察身体的情况,有任何的不适,要及时上医院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肛瘘(肛门直肠瘘)是指肛门四面的肉芽肿性管道,由内口、瘘管、外口三部分组成。内口常位于直肠下部或肛管,多为一个;外口在肛周皮肤上,可为一个或多个,经久不愈或间歇性反复发作,是仅次于痔疮的第二大高发疾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