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多导致腰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2265886 19-29 已回复
性生活过后腰痛到底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出现腰痛症状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啊.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患者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肾虚的原因,可考虑吃些六味地黄丸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性生活过后腰痛是肾虚的表现,建议积极补肾治疗。性生活不要过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腰疼的原因有很多,不排除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腰肌劳损的可能,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情,及时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尽量少弯腰,如果疼痛明显可以口服消炎镇痛药物和活血化瘀通络止痛药物治疗,配合理疗及膏药外敷,以增强疗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后期腰疼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
如果孕妇在怀孕后期出现腰背酸痛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胎儿长大,造成负荷加重,导致腰背出现疼痛的状态,是属于正常现象。也有可能是缺钙的原因导致酸痛,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高钙类产品进行缓解。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休息,避免长时间行走和站立,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晚期腰疼通常是子宫增大后产生压迫所造成的。
一般孕妇在怀孕后期会有腰痛的表现,主要是因为子宫较大,导致腰部受到一定的压迫。在这个过程中,患者可以用温热的毛巾进行热敷,然后进行更多的推拿。平时要多卧床休息,尽量不要久坐。但如果在孕晚期时妇女反复出现严重的腰疼症状时,应及时就诊,由医生明确病因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晨腰疼厉害可能是肾虚、腰肌劳损、筋膜炎、强直性脊柱炎等疾病的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
根据中医理论,腰疼有可能是肾虚引起的。不过大多数都是因为长时间的疲劳导致的,没有足够的睡眠,导致了腰部疼痛。此外,还要警惕后背的肌膜炎和强直性脊柱炎,可以通过x片、MRI等方法来确诊。应针对各种原因,采用相应的处理方法。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避免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便腰疼可能是急性肾盂肾炎、急性前列腺炎等原因引起的。
急性肾盂肾炎主要是因为泌尿系统的细菌逆行感染引起的,主要表现为腰部疼痛、发热、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去医院进行尿检,通过肾彩超来确诊。男性患上前列腺炎,一般与经常同房,经常自慰,不注重私处的清洁等因素有关,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可能是因为前列腺炎导致的小便腰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泡脚腰疼的原因如下:
泡脚的药物一般可以温阳散寒、祛风除湿,因此泡脚可以祛风除湿,从而达到通络止痛的目的。泡脚腰疼,可能与泡脚的药物偏向于寒凉、气血运行不畅、痹阻经脉等原因有关。因此,如果用来泡脚的药是蒲公英,金银花等寒性的药物,可以换成艾叶、附子等温性的药物。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保持健康的作息,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还要腰部注意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